結婚12週年

2015121314:21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們也結婚12年了,

12週年的前一天晚上,收到老公傳給我的LINE(明明我就在家也要傳LINE)~





看到這一段話,也夠讓我噴淚的了(我還真好收買),

連忙跑去跟他說謝謝~

然後他就叫我幫他找隔天吃飯要穿的衣服~






打開衣櫃,發現了這個東東......

原來是一束花和一個紅包,

這次有進步了,送了三朵花,以前都是一成不變的一朵(據他的說法是一心一意啦),

他說花店老闆娘一看到他,竟然先開口問說:一朵花齁?

天哪~老闆娘也太厲害了,竟然這麼會認客人,而且也記得他都只買一朵.....

然後他很拍謝的說,這次買三朵好了,請老闆娘幫他包裝好...

他是什麼時候偷偷跑去買的我都不知道,算他厲害!

還有那包紅包,也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上面寫說他想送我很多很多東西,但怕我不喜歡,

所以乾脆送我現金,讓我可以買真正想要的東西.....

該說他有心還是沒心啊?但他說的也有道理,

因為我在大約一個月之前,就一直耳提面命叫他千萬別送我禮物,

一來~我什麼都不缺,真正想要的你也買不起,買的起的我自己就買很多了,

二來~我真的很怕他買的東西我不喜歡也用不到,這樣很浪費,要換又麻煩,

還好他也很聽話的什麼都沒買,送上現金也算很實際啦!雖然好像少了份浪漫~










隔天中午,剛好是星期日,一起去吃大餐慶祝,

這次訂了法國菜餐廳~






先在街頭拍拍~





店門口拍拍~





點菜~





點心麵包~





前菜和氣泡水~





湯品和冰沙





主菜~

不得不說,每一道都豪~好~吃~啊!!!!!

對我們來說,CP值很高,會讓我們想再去光臨~





飲料和甜點~





一年只出現一次的婚戒~





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