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四年級運動會

2014121313:36



每到12月,就是學校運動會的季節,

這樣的氣候舉辦運動會最舒服了!





早早送威廉去學校後,晚點開幕典禮時我們再去找他,

他就排在第一位舉牌,一眼就能找出他了!







不免還是要聽師長及長官們廢話一番的....哦~沒禮貌!是致詞啦!







點燃聖火&施放煙火!(有製造空氣污染之嫌..我好像是來找碴的)







開幕典禮完,回教室稍作休息,

休息完再下樓去比賽全員賽跑活動~







威廉跑第一,他好開心,我們也好開心,

因為他立志國小六年都要拿金牌!







他這組只有四位比賽,所以只取金牌和銀牌2位







威廉的假想敵也表現不俗,

為什麼說是假想敵呢,因為她和威廉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同班,

連安親班也同班,所以除了感情不錯外,

在課業上也會互相切磋比較,

每次考卷一發下來,就會互相看對方考幾分,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算是一種良性競爭吧!

所以我們都私底下叫她媳婦(很愛亂認媳婦耶!)







接著再進行趣味競賽,大家都很賣力,

幸好努力有得到收獲,他們班得到第二名!







午飯時間到囉!

這次一樣有熱心的家長供應許多點心,

有麵包~茶葉蛋~飲料等等,

而我們都給人家空手而去,金拍謝....







肚子有餓到哦!大口大口的吃著~







假想敵的爸爸,也是親家(很愛亂認親家)幫我們拍的合照~







休息完,進行大隊接力,

這部份他們班的表現就比較差了,拿了倒數第二名...







遇到我姐和威廉表妹,一起拍張合照~







自由活動







閉幕典禮







跟班導合照,班導很年輕又俏皮,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了!

我很喜歡他們班導,因為她很喜歡我家威廉,

那天一直跟我們講威廉的好話,

不管是客套話還是恭維話,聽在我們耳裡心裡,就是無比的歡欣及驕傲啊~








回到家就把四面金牌拿出來照相了,

希望五六年級也可以一起奪金,加油!

隔週週一學校補假一天,和幾位同學約好去同學家玩,

從早上玩到了下午再去安親班上課,老師又帶他們去學校操場玩,

那天真的是玩瘋了,玩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