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1週年吃漢來45F牛排

2014121316:21







今年的結婚11週年大餐,選定了漢來45F牛排館








樓下就是43F海港自助餐廳








老公在電話預約時,特別吩咐要靠窗位置,

而他們也只有三個靠窗位置而已,還好有早點預訂~

看著窗外夜景,吃著美味大餐....好浪漫啊~~~








他們的是走中高價位....

所以這餐吃得有點心痛啊!

不過偶爾吃一次是還好啦~








沙拉.點心.水果是採自助式的,

感覺有些LOW掉,不過好處是可以無限量吃到飽(大嬸本性再現)








各別點了不同的湯品喝看看~








也各別點了魚.雞.牛吃看看~








飲料也是都點不一樣的~








飯後點心和水果~

吃到這裡已經飽到喉嚨了,

不過甜點怎麼能錯過呢!

女人有個隱藏胃是用來裝甜點的~









一年裡只戴一次的結婚戒指~








上個月買的i phone6 plus,本來要用自己的私房錢買,

但老公卻把我的刷卡帳單搶去繳了,

說是要送我的結婚週年禮物~

不錯,這個男人很識相,

女人要的"不多",這樣就能擄獲女人的心了!哇哈哈哈~~~









結婚11年,多了個小寶貝,進度嚴重落後,但卻心滿意足了!(溫尪的手真的很醜耶!)








用餐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合照~

之後去百貨公司買了一樣東西送自己.....









是什麼呢?








是一件真皮皮衣,

我想要一件皮衣很久了,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而且也下不了手,

今天橫下心把它帶回家了,

老公在一旁一直鼓吹我買(但不是他送的哦),

我也想說快領年終了,就買來犒賞自己吧!
(我發覺我好愛犒賞自己耶,一年當中總有N百個理由犒賞自己,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