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週年慶

2011121411:01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剛好是在週二,

 

所以提前二天假日去吃大餐慶祝,

 

我們選擇了王品集團的鐵板燒餐廳,

 

這間店生意超好,要提前一個月預約~

 

 

↑我們早到了,餐廳還沒準備好,我們就去附近的大立百貨和精品館外面照照相。

 

雖然餐廳還沒正式營業,但門口已經排滿許多等待用餐的客人了。

 

 

 

 

 

↑裡面裝潢頗俱氣氛~

 

 

 

 

 

↑兩位師傅都是正妹

 

 

 

 

 

↑早餐沒吃空肚子,就是要來好好吃一頓!

 

 

 

 

 

↑開胃菜.麵包和香檳。

 

 

 

 

 

↑慶祝結婚8週年~乾杯!

 

 

 

 

 

↑湯品~

 

12歲以下兒童還另贈了玉米濃湯。

 

 

 

 

 

↑沙拉

 

 

 

 

 

↑Sorbet,

 

威廉喝了不少杯。

 

 

 

 

 

↑我是在Y拍買的餐券,有另贈"紅久"和"漁子醬蒸旦"兌換券。

 

 

 

 

 

↑我點的鴨胸和把拔點的雞腿肉。

 

 

 

 

 

↑我的鴨胸淋上了"百闌地"

 

 

 

 

 

↑切好後,上菜囉!!

 

真好吃,一點鴨肉腥味都沒有!

 

 

 

 

 

↑把拔點的海陸餐,那干貝好鮮甜哦~~

 

 

 

 

 

↑炒飯~

 

 

 

 

 

↑吃完正餐,換位置吃甜點去~

 

 

 

 

 

↑飲料忘了去冰,整杯都是冰塊...

 

 

 

 

 

↑填問卷..

 

威廉大字不識幾個,也吵著要填!

 

 

 

 

 

↑威廉幫我們拍的合照~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吃飽後,我們就離開這裡,

 

前往文具工廠去,因為今天有廠拍,

 

昨天已經去過一趟了,買不過癮,今天又去掃一次貨~

 

然後我家那個老頭丟猴一樣,

 

可能是感染到餐廳的浪漫氣氛,

 

開車時一手握方向盤,另一手不時握著我的玉手~~

 

 

 

 

 

↑逆砍砍,拿摩多人,

 

因為文具超便宜的,

 

在這還要感謝小鬨跟我報這個好康的~啾!

 

 

 

 

 

↑一堆戰利品,這還是第一天買的而已,第二天的沒拍到呢!

 

恐怕威廉國小六年都不用買文具了~哈哈!

 

會去第二天是因為有盤算著要買第一天沒買到的東西而已,

 

所以第二天去時,把拔叫我把要買的東西拿一拿後就走了,

 

但是....去到了那裡,我又忘我的狂掃起來....

 

在忘我掃貨的同時,背後突然感覺刺刺的,

 

轉頭一看,原來就是我家那個老頭一直飄來白眼,

 

那銳利的眼神,就像一支支銳利的弓箭一樣往我背後射...

 

讓我不禁懷疑納悶,剛剛在車上不時溫柔的握我玉手的男人,

 

和這個眼神兇狠的男人是同一個人嗎??????????

 

回程的車上,我不斷的如此問他,

 

結果他給我回說:沒錯!就是同一個人,我很善變妳不知道嗎??

 

哇哩咧~這位先生!你也比女人太善變了吧!

 

 

*******************************

 

 

然後,在8週年當天,還是要上小館子吃吃飯才爽,

 

↓之前有買了團購券,就用在這一天~

 

 

 

 

 

 

↑上面那張,把拔你也表演得真賣力耶!

 

 

 

 

 

↑我家老頭真的一點都不浪漫,每年的梗總是一成不變,

 

今年有比較特別一點就是有錄了自己唱的情歌給我聽,

 

還不是學偶像劇男主角的梗,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謝謝你啦~展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