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週年

2013121817:00

今年是我們結婚10週年,好快唷!記得才剛結婚而已,轉眼間已過10年了(好老梗的詞)

10週年當天晚上預約了法式餐廳吃飯,

下班一回到家就收到了多年不變的"一朵玫瑰花".....






多年來始終如一,一朵就是一朵,也不送個一束,真是的!

不過溫尪有說他本來想請花店送一束去餐廳給我,

可是價錢問下來有點小貴,他花不下去(好小器!)

他說他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花在吃飯上面比較實際...






接著又從衣櫃拿出一個禮物.....






是一條項鍊和一付耳環,

其實這禮物是我指定的,因為10週年是大日子啊!當然要狠狠給他敲一筆才是,

我也很有良心的只敲了水晶而已,不是恆久遠的讚石.....(好勤儉持家哦!)

然後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偷偷跑去買的,

而且我只有指定項鍊而已,耳環是他另外再送的,

還有,我指定的項鍊不是這款,他給我買錯了啦!!

不過看在他另外又送了耳環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說到禮物,其實溫尪也算有心,但就是眼光差,所以我這次才會自己指定,

不然他送的如果我不喜歡,又要拿去換很麻煩,而且他也會很受傷~

之前我在某電視劇看到女主角的包包很好看,然後又看到另一位女持人也拿同款包,

我就上網查他的品牌,但一直查不到,溫尪知道了,也偷偷的幫我查,

還去那女主持人的FB私訊問她,沒想到那位女持人有回他耶!

結果那是義大利品牌,單價太貴了,溫尪買不起,所以只好作罷,

事後知道這件事,讓我好感動哦!!雖然包包沒送成,但光他這份心意我就很滿足了~






戴著老公送的愛的禮物吃大餐去!





結婚戒指當然也不能忘記戴上,一年365天只有這天會拿出來戴而已






來到氣氛十足的法式餐廳,就忍不住要裝起偽貴婦,

鞋櫃裡那雙最高的高跟鞋就出動了!






這些是我們點的菜,不得不說,每一樣都豪~好~吃哦!!!

可是份量太少了,是屬於吃巧不吃飽型的~






乾杯照當然不能少啊~

祝我們結婚10週年快樂,希望我們一直這樣幸福快樂下去!







今年去拍的10週年沙龍照






10年前的結婚照,還好變化不大(希望不是自己感覺良好的錯覺)





























 


  •   不二家 於 2013-12-25 14:41 1F
  •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