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愛情墳墓九週年

2013012111:15

 

 

結婚週年慶是吃大餐的好藉口,

 

今年去吃了股票剛上市的泰式料理餐廳,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聰明如我,早早就叫溫尪訂好位了,

 

週年慶當天不是假日,所以提前幾天的假日去吃,

 

到了餐廳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還好我們有訂位,

 

當我們可以穿越等候人群進入餐廳的當下,

 

心裡真是有股優越感捏~~哈哈哈!!!(好壞)

 

所以啊~想吃的各位捧油們,就勤勞點咩!

 

拿起電話撥個號碼說幾句話,不會浪費多少時間的~~

 

 

 

 

 

 

 

在等上菜的同時,先和我的寶貝拍一張~

 

 

 

 

 

 

 

再請服務員幫我們拍全家福!

 

 

 

 

 

 

 

還是自己拍比較放得開,

 

看威廉的表情就知道,整個放肆了起來!

 

 

 

 

 

 

 

先上白飯囉,他們白飯是吃到飽的,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選,

 

來吃泰式料理,當然要選泰國米囉,

 

只是他們放飯鍋的架子真特別,我本來以為是要放水讓客人洗手的呢,

 

原來是要放飯鍋的,這個巧思不錯,比較不會佔到餐桌的位置~

 

 

 

 

 

 

 

接著上菜囉,全都是重口味的,也是我們的最愛啦,

 

這些菜讓我們扒了好幾鍋飯耶~~(((羞)))

 

不過最後中間那個咖哩雞吃不完還打包,

 

很難得我們這對大食怪夫妻會有吃不完打包的時候耶!!

 

然後那鍋咖哩雞變成我們的晚餐,

 

重點是熱過了也很好吃(個人口味)!!

 

 

 

 

 

 

 

威廉吃飽了就跑去鬧他把拔~

 

 

 

 

 

 

 

泰式奶茶也好喝,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還是"銀湯匙"的比較好喝~

 

 

 

 

 

 

 

嚤嚤喳喳也好好吃哦~~~

 

本來看別的部落客的食記介紹時,對它還沒什麼興趣呢~

 

沒想到這麼對我胃!

 

 

 

 

 

 

 

結婚週年當天我要上班,老公上晚班,中午就來找我一起去用餐囉,

 

平常沒在戴的結婚戒指也戴起來應應景~

 

 

 

 

 








回到家後,始終如一的ROSE自然也沒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