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學校校慶

2011123110:38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又是星期六,

 

大家都高高興興的放大假準備跨年去了,

 

老娘我竟然還要來上班,真是有夠悶的!

 

星期六上班最閒了,顧了整天的辦公室,

 

正經的公事電話也沒半通,

 

通通都是老闆自家的私人電話啦~

 

真的悶到了極點!

 

算了,看在老闆夫婦待我還不薄的份上,

 

老娘就先把這股怒氣壓下來吧!

 

本來這篇文章不打算PO的,實在是今天太閒了,

 

乾脆把它PO上來算了,也算是幫威廉做個成長記錄吧!

 

所以我想這篇文章廢話會多一點點~

 

*********************************

 

上週六威廉學校校慶,這是他入小學來第一個校慶,

 

剛好我也有放假,所以我也算是全程參與了整個活動~

 

那天天氣不錯,我扛了唬人的大砲去拍照,

 

果然威廉的級任老師就被我給唬到了,還以為我很PRO,

 

索性叫我幫班級拍照,哇哩咧~~

 

殊不知這台大砲對我來說,只是台長得很笨重的儍瓜相機而已呀~哈哈哈!

 

 

↑門口拍一張先~

 

 

 

 

 

↑學校也佈置了耶誕樹~

 

 

 

 

 

↑進教室後開心的和同學們聊天~

 

 

 

 

 

↑這位同學要躲我,不要讓我拍到,

 

但還是被我給拍到了~呵呵!真可愛!

 

我在他們班可紅得咧!

 

我光出現在教室走廊,

 

班上就有人喊著:威廉馬麻~威廉馬麻!!

 

齁~我也很不愛這樣耶~好煩哦!(有完沒完!一整個很自戀!)

 

不過我要再次聲明一下,我可沒有三天兩頭就往威廉學校跑,

 

也沒有三天兩頭就跑去找老師唷~~

 

是小朋友們太會認人了,對所有家長都這樣啦,不是光對我!

 

 

 

 

 

↑操場集合~

 

 

 

 

 

↑一堆長官輪流致詞~

 

 

 

 

 

↑做做暖身操,等一下要賽跑囉!

 

 

 

 

 

↑予北~~企!

 

 

 

 

 

↑得到了金牌真開心!

 

其實一回合才四個人一起跑,跑前三名的有金.銀.銅牌,

 

所以幾乎全班都有獎牌啦~

P.S 小朋友們搶著要舉那支"班級牌"~

 

 

 

 

 

↑班級合照

 

 

 

 

 

↑愛孫心切的爺爺,還特地跑來看愛孫~

 

 

 

 

 

↑開心的聊天玩耍

 

 

 

 

 

↑小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有幾位家長還贊助了點心飲料給小朋友們享用,好有心哪~~

 

 

 

 

 

↑參觀一下教室後面的...這個叫做什麼?

 

離開學生生活太久了,熊熊忘記這叫什麼去了..

 

記得它有一個專有名詞...

 

是不是"公佈欄"來著??

 

 

 

 

 

 

↑嘿嘿~看到我們家威廉了!

 

 

 

 

 

↑這也是威廉的作品~

 

黃RUBY小姐,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這張畫,

 

妳應該會感到非~~~常的安慰,

 

這個才是江湖傳說中的"鬼畫符"吧!哈哈哈!

 

 

 

 

 

↑休息過後,再去操場玩趣味競賽~

 

 

 

 

 

↑這也是好玩性質居多,沒有很認真的在比賽~

 

 

 

 





↑活動結束要回家囉,跟親愛的馬麻合照一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