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7歲囉!

2012031512:56

 


 

 

威廉7歲囉~~~

 

照慣例要上來記錄一下的,

 

雖然格子有呈現半荒廢的狀態,

 

但寶貝的成長和一些重要的紀念日,

 

我還是會上來做個紀錄,

 

因為對我來說,這裡才是做紀錄的的地方,

 

做紀錄是要留到以後慢慢回味的~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上FB逛逛,

 

但那裡對我來說,只是個哈啦及說些無關緊要的事的地方,

 

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個"炫耀"的地方,(純屬個人想法啦~哈!)

 

 

 

 

 

↑威廉生日的前兩天,娘家人先提前為威廉慶生~

 

 

 

 

 

↑然後生日的前一天,買了個孔雀桶讓他帶去學校分享~

 

我還陪他進去,因為要交代老師幫我拍些照片,

 

進去教室的這段路還真尷尬,

 

因為提了個很醒目的紅桶子,很難不引人注目,

 

而且大家都知道....他生日!

 

 

 

 

 

↑進到教室就座後馬上寫聯絡簿~

 

 

 

 

 

↑這是老師幫我拍的照片~

 

 

 

 

 

↑小朋友最喜歡分享了~~

 

我比較喜歡買這種孔雀桶,

 

因為除了軟糖外,還有餅乾.捲心酥,一桶多吃~

 

 

 

 

 

↑生日當天,我休假,但把拔沒休,

 

所以那天白天是我們母子倆的約會日,

 

而且壽星最大,我就儘可能帶他去他喜愛的地方.做喜愛的事~

 

中午帶他去吃了小麥,

 

當天小麥也有小壽星辦生日趴~

 

 

 

 

 

↑剪頭髮不是他最喜愛的事啦,

 

只是他的頭髮有點長,

 

負責幫他洗澡洗頭的把拔老是唸說他頭髮太長不好沖洗,

 

索性我就帶他去把這顆我認為還不錯看的型男頭給咔嚓了!

 

然後每次剪完回去,婆婆一定會嫌難看,

 

因為之前都是婆婆操刀的,

 

但威廉吵說阿嬤都剪很久,不喜翻讓她剪,所以.....

 

婆婆~拍謝唷,雖然妳看不到偶的道歉~

 

不過我也沒跟婆婆說實話,老人家愛唸就讓她唸,

 

我通常都當作耳邊風的~

 

 

 

 

 

↑然後剪了個"厭桃".....

 

算了,無所謂~反正男生頭髮長很快,沒多久又要剪了!

 

還有我喜歡帶他去外面剪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現在百元剪髮店一堆,而且都還剪+洗,

 

這樣省得回家還要再洗,多方便~

 

適合我這個懶人!(雖然不是我在洗,但也替我老公省事嘛~)

 

 

 

 

 

↑剪完頭又帶他去兒福中心,這也是他的最愛!

 

 

 

 

 

↑裡面也有圖書館可看書~

 

 

 

 

 

↑晚上,把拔下班了,

 

帶他去吃義大利麵~

 

 

 

 

 

↑其實這髮型看慣了,還是不錯的嘛~

 

在我心目中,我家兒子剪什麼頭都好看~~呵呵!

 

我想這也是每個父母的想法,自己的寶貝總是最棒的!

 

 

 

 

 

↑用這張相片在FB上打卡(炫耀)~

 

接著就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在此也謝謝你們哦(雖然或許你們也不會來這裡)~

 

 

 

 

 

↑接著重頭戲來了,

 

吃完了義大利麵生日大餐後,轉往夜市去打他最最最最最愛的彈珠台,

 

還換到了他目前最喜歡的玩具卡片,

 

前一陣子喜歡是戰鬥陀螺和爆丸,完全跟著卡通台在走就是了!

 

 

 

 

 

↑過了一年,又長高囉!

 

比身高尺上的相片身高多出了1.5顆頭~

 

 

 

 

 

↑晚上買了個小蛋糕,一家三口一起溫馨的慶祝著~

 

 

 

 

 

↑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