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約會

2010031517:29

 

 

時間:99年3月13日(六)

 

上個星期六,威廉學校補課(補春節9天連假的),

他們學校真奇怪,人家都是補春節前,他們就硬是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很巧的是,我那天有休假,而把拔是上下午的班,

這麼難得的機會,怎能錯過咧!!

當然是要安排個沒有大燈泡的約會囉!!

 

 

早上先送威廉去上學,我在圍牆外看他。

已經融入學校生活的他,就算看到我在看他也不會吵著要跟我回家了,

只是會不時回頭看我。

 

 

 

 

呵~天下父母心,

圍牆外不只我一個馬麻,也是有很多阿母在看著自己的寶貝~

 

 

 

 

 

 

離開了學校回到家,整理一下就準備和把拔出門囉!!

由於把拔下午還是要上4點半的班,所以我們也沒跑太遠,

只去了高雄的隔壁-->"屏東" 而已,

說好聽是去約會,但其實是兩個貪吃鬼的吃吃喝喝之旅啦!

(真慘,都已經瘦不下來了還拼命的吃吃吃!!)

 

 

第一站來到屏東市的麵食街-->勝利路,

一路上都是賣著饅頭包子燒餅之類的外省麵食點心,

喜歡吃麵食類的人來這裡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第二站來到屏東有名的任家涼麵,

雖然它頗具盛名,也雖然屏東離我們高雄很近,

但我是第一次吃耶!

因為待會還要吃別的東西,所以只叫了一盤小盤的兩個人一起吃,

口味嘛~不錯!我喜歡!麻醬夠香麵夠Q~

 

 

 

 

第三站是在一個眷村裡的牛肉麵小吃店,叫阿秀小吃店,

它座落在一個很偏遠的小眷村裡,

會知道這裡是幾個星期前看到報紙裡的美食專刊報導的,

喜歡吃牛肉麵的把拔看到報導的當下就決定改天一定要來吃看看。

 

 

 

 

登登登等~

這樣一大碗90元,同樣的,我們也是只叫了一碗一起吃。

它的牛肉很紮實也很夠味,雖說很紮實,但不會咬不斷。

 

 

 

 

 

這個也是他們的招牌小菜:醃辣黃瓜和大頭菜。

行前看了別人部落格的介紹說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還好,

可是我吃起來也是覺得好辣哦!!!

 

 

 

 

 

店家隔壁的村辦公室,散發著濃濃的眷村復古風,所以來拍一張。

 

 

 

 

 

牆上這面斑剝的國旗更是充滿了早期眷村的那份樸實感。

 

 

 

 

 

看到有桌客人的小孩是三胞胎(門裡面還有一個),

三個人穿著同樣的衣服(雙or三[以上]胞胎的不成文規定),也一樣都戴著眼鏡,

很難想像一個家庭裡有三個同齡的小男生會是怎樣的一個混亂情形....

 

 

 

 



吃飽喝足後悠閒的漫步在小眷村的巷弄間享受這偷來的時間(講得好像"婦"一樣),

真是愜意十足呀~~~~~

後來,因為把拔還要上班,所以我們也趕著要回去睡午覺補眠,

不過啊~這兩個人獨處的機會實在是太難得了,所以把拔提議再去別的地方續攤,

至於是什麼地方呢.......嘿嘿~大家都是翹翹郎,應該知道是哪裡啦~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