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五歲了

2010032014:25

 

 

時間過得真快,我的小寶貝威廉滿五歲了,

 

 

 

先提前在娘家慶祝。

 

 

 

 

 

每天打打鬧鬧的姵姵表妹也獻上香吻表示祝福。

 

 

 

 

 

 

因為是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所以我準備了蛋糕.乖乖桶.多多,

 

帶去學校和同學們一起慶祝同樂。

 

 

 

 

 

不過...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老師把所有的當月壽星一起叫上去,(回到家看到相片時差點沒暈倒)

 

逆砍砍~逆砍砍~五個人一起上去啦~

 

還好威廉坐中間,還算是主角.....

 

 

 

 

 

 

嗯~蛋糕也是他切的,OK! 

 

 

 

 




還有那桶很乖的桶子也是他發的,很好。

 

好吧~也算是主角風采沒被搶光光啦!

 

 

 

 

 

這麼說好像我很沒肚量又愛計較一樣厚~

 

本來就是嘛~當天就是他的生日咩(老娘的母難日)!

 

那天就是屬於他的日子啊!不然買那些餅乾蛋糕飲料做什麼呀~切~

 

好像越描越黑了...........

 

反正天下父母心,每個寶貝都是父母心中的No.1~呵!

 

 

 

 



 

威廉現在越來越喜歡上學了,還交到了不少好朋友,班上同學的名字幾乎都可以唸得出來,

 

每天回家也都會跟我聊學校的事,這樣的轉變讓我好欣慰,也讓我放心不少!

 

而且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幸好還會怕老師,

 

我在聯絡簿上寫說他在家是個小霸王,脾氣也佷壞,

 

老師竟然回我說看不出來耶,他在學校的表現很乖呀!!

 

可見去學校讓老師管教還是有差的,

 

威廉呀,雖然你個性很壞,脾氣也很硬,

 

而且你也不是個貼心的孩子,

 

不過馬麻還是很愛你的,希望這些壞習慣以後可以慢慢改掉,

 

在此祝福你生日快樂,要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