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第一次跆拳道比賽(對打)

2014081011:20

時間:103/8/10(日)

學了一年跆拳道的威廉,已經學到紅帶了,

但沒有出去比賽過,這次的東方盃比賽,我們就幫他報名參加,

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主要是要累積一些經驗,

當然如果能得名是更好啦~~哈哈哈(虛榮心又油然而生)






那天我們5點多就起床了,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那幾天天氣都很差,每天都在下雨,我們出門時也下著滂沱大雨!







買了得來速小麥在車上吃~







到了比賽會場,領了選手證之後排隊過磅,

威廉報名的是34-37公斤級的,威廉已經37.8了,還好在許可範圍內~








這是威廉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我們心情都很雀躍~








學校大葛格和他老爸在幫忙他穿護具~








賽前練習








準備上場了,做個熱身運動!







比賽開始!!!!

看到他小小的身影站在場中央,

心中的感動真是無法言語啊~








中場教練指導戰術~








用力的踢吧!!!

上圖的角度捉得真好,整個人都跳起來了~哈!

比賽結果呢,果然不出我們所料:輸了...

成績是14:11,這樣的分數,教練說很棒(教練好會安慰人哦~)









然後我上傳FB打卡,師母也有看到我打卡,我們就互找對方,

我都找到她了,她還沒看到我,後來約在門口見面~








逆砍砍這師母真犯規,這哪像生過2個小孩的媽呀???

說到師母,她不是威廉的師母,他是語樂寶貝家祥語的跆拳道館師母,

這樣也能透過網路FB互相認識,所以說現在科技真是發達又方便啊!

還有,也很感謝語樂媽借我家威廉整套的護具,她真的是個熱心又熱情的好朋友~~









其實我家威廉的場次比較早,在早上9點多就比賽完了,

但他就捨不得回家去,還想跟道館同學們一起玩手機,

直到中午大會發了便當後吃完才甘心回家去~



這次的比賽雖然落敗了,但是對於第一次出賽的威廉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而且之前也請了2個禮拜的假去學游泳,都沒練習到~

希望他可以吸取這次的經驗,下次再接再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