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午餐

2007070119:37

 

昨天我媽和我姊帶著威廉去台北我阿姨家玩個幾天,

 

呵呵~我又樂得可以輕鬆一下囉!!!

 

可以一覺到天亮(因為威廉睡覺很會滾,又很會作夢,常常半夜哭醒來),

 

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這個時候真正體會到自由的可貴呀!!

 

不過有時還是會賭物思情耶,

 

看到任何有關於他的東西,還是會讓我想起他的一舉一動….,

 

所以,親情是永遠無法割捨的…..~

 

今天心情特好的,因為早就和把拔計劃好今天要去好好吃個不受打擾的一頓飯,

 

有沒有感受到我飛揚的心情啊!!

 

出門前先來張沒有電燈泡的合照~

 

 

餐廳內一角~

沒有小孩才能這樣優雅的用餐~

 

 

上菜囉~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

 

 

 

沙拉~上圖為海鮮水果,下圖為牛肉蕃茄,牛肉是塞進蕃茄裡面的.

 

 

竹笙牛腩湯百合蟹肉濃湯.

 

 

這個是飯糰~鮭魚炸飯糰鰻之御飯糰.

 

 

主菜來囉~

上圖是我的香蒜瓦片牛肉,下圖是把拔的陶板雞.

我覺得我的牛肉比較好吃~

 

 

甜點和飲料~

上圖是我的冷月紫米,好吃!!

在吃到一半時,老媽打電話來,接起來一聽,

結果是威廉在哭,吵著要回家,害我眼淚也跟著滴下來,

過沒多久,又打來了,這次就沒哭了,

我媽說他就是這麼番,有時又乖乖的玩,

有時又突然會想起爸媽就哭了起來~

聽了實在很心疼~

 

 

 

 

 

 

吃完好料當然不能就這麼回家囉!!難得只有兩個人,

當然是要好好地享受兩人世界嘛~

嘿嘿~知道我們去了哪裡嗎???

看相片就知道了吧,不知道我也沒辦法囉~

 

 

真的是六星級的沒話說,舒適度百分百~

 

 

今天真是個消遙又自在的一天,再來張沒有電燈泡的合照作endin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