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意,大大滿足

2009070116:18

 

某日上班時間,把拔來電,說中午要開車來找我吃飯。

 

午休時間到,上了車,找了個有樹蔭的地方停下來(別誤會,我們不是車床族),

 

此時把拔從後座拿出一包東西,裡面放了幾個便當盒.........

 

 

 

原來是他自己做的拌麵,裡面還有炒A菜和煎蛋。

 

 

 

 

另一個便當盒裝的是蘿美生菜,也是他自己弄的。

 

這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料理,廚藝很爛的人也會做。

 

 

 

 

 

吃飽後,他又拿出了一個迷妳小蛋糕,上面插了根蠟燭,

 

口中輕唱著:祝我老婆生日快樂...........。

 

 

 

 

 

這樣的舉動,老實說,我挺感動的,所以貼上貓臉,好遮住我那得意忘形的表情。

 

 

 

 

 


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還願意為我花心思~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提前慶祝過了,但到了生日當天,你還是執意要再送上祝福。

 

不錯,這些年來被我調教得很好,知道女人雖然難搞,但重點有捉住就好搞!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提筆寫這篇文章,

 

過與不及實在很難拿捏,

 

過-->炫耀(媽媽教我做人要謙虛)

不及-->矯情(爸爸教我做人不要太假)

 

所以,只好就給它輕描淡寫簡單帶過,

(嗯~好像也沒有低調到哪裡厚?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個低調的神袐咖)。

 

不過,寫這篇最大的用意是要感謝我那親愛的老公,

 

以前年輕時總覺得他對我好是應該的,

 

現在有點年紀了,看過.聽過的人事物也越來越多了,

 

慢慢的才知道,這種被當成女兒般寵愛的感覺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得來不易。

 

再次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