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小小店長體驗

2015031511:29

3/15(星期日),把拔和家人去掃墓,

剛好好姐妹Winnie先前就幫我一起報名了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

雖然之前參加過小麥的,不過便利商店的沒體驗過~




店員姐姐幫威廉穿上制服,看他一臉害羞的咧!身體也太僵硬了吧!








裡面都是小小朋友,威廉最大,但他還是跟著小朋友們舉手搶答問題,好好笑哦~

因為威廉是年紀最大的,所以他今天擔任班長唷!

其實Winnie有另外幫我約了2個大朋友要和威廉作伴,

但剛好他們臨時有事不能來,所以只有威廉一個大朋友而已,

幸好他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一樣玩得很開心~












整理貨架商品~







輪流扮店員及客人~







馬麻充當客人買東西,

我買了2碗泡麵....

大朋友果然不一樣,其它馬麻都是買小孩喜歡的糖果餅乾玩具,

這泡麵剛好買一送一,大嬸馬麻當然不能放過此等好康,

威廉也附和的說好~就買這個了!!








下班囉,拿到了禮物和證書,大家好開心~~











和溫柔帥氣的店員葛格合照~







威廉的禮物是醜比頭盆栽耶!!!

雖然是舊版的,但是威廉也好高興,

因為每個人禮物都不一樣,威廉算很幸運,拿到醜比頭盆栽~

威廉今天真是收獲滿滿,體驗了超商店員工作(雖然玩的成分比較大),

又得到了很多糖果和禮物,

事後要拿報名費給Winnie時,她竟然跟我說這是免費的!!!?????

吼~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啦!不過也小小的覺得很拍謝...

好吧,就來替他們做個廣告(雖然效果可能不大啦),

這間全家便利商店叫做榮安店,

住址是高雄市自強一路60號1F,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讚唷!!







回到家就立馬種起醜比頭來了,希望可以順利發芽~

今天的體驗,本來一進到店裡,看到都是小小朋友時,

我還擔心威廉會玩得不開心,但還好他玩得不亦樂乎,

這也讓我知道,他現在,還是個小孩子,還是個兒童,我要好好珍惜~~~~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3-18 16:1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