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初體驗

2008121610:04

 

話說那天一個人去挑戰半屏山後,晚上老公下班帶我去吃大餐,

結果把我那天白天所消耗的熱量全給補回來了,而且還多更多.........

那一晚的大餐讓我飽到隔天早上....

那一頓大餐就是王品台塑牛排,是我的第一次,

老公良心發現,終於肯帶我去吃了,

之前跟他吵了幾次,他不是說太貴了,就是應該沒什麼好吃的理由來搪塞我,

說到貴...一客要價1200(另加一成服務費),還真是不便宜耶~

 

還沒上菜前父子倆先來張合照。

 

 

 

 

我們的前菜沙拉。

 

 

 

湯品。

他們很不吝嗇,我們雖只點了2份套餐,但還是很大方的多給小朋友一碗湯,而且還可以點自己喜愛的口味.

(飲料也是一樣)。

 

 

 

老公的主菜--王品台塑牛排,好吃!!!

 

 

 

 

我點的主菜--好像叫香煎牛排來著吧!我忘了~也是很好吃!!(詞窮ing...詞窮ing....就是好吃嘛~)

吃到剩4塊時我才想到要拍照(原本有8.9塊之多),由此可見它有多好吃!(應該是說我太餓太貪吃吧~)

 

 

 

 

餐後水果。

 

 

 

餐後點心。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王品的服務態度是好到出名的,那天也讓我見識到了,

一個晚餐吃下來,不知來了N個服務人員詢問餐點口味是否合胃口,

有無需要改進之處,或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等等。

還送了威廉玩具。

 

 

 

也送我們夫妻一對胡椒鹽罐。

 

 

 

而且還來幫我們拍全家福。

 

 

 

拍完後還馬上製成卡片送來。

 

 

 

這時老公也從對面遞來了一張卡片。

每次看到他寫卡片就很想笑,因為一來他字很醜,二來是用笑來表示心中的小小感動。

 

 

 

 

臨走前再來門口來張全家福。

 

 

 

 

2個人的自拍也是不能少的。

 









當然~老公的超老梗道具-->玫瑰花更是不能少(我沒逼他,是他自發性的下意識舉動)。

因為.....那天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我純記錄,您純欣賞,看看就好,不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