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披薩體驗

2015052310:04


好姐妹Winnie又糾團了,這次是達美樂披薩體驗營~

她真的很厲害,南部的達美樂都是加盟店,

所以沒有這種體驗營,只有北部的直營店才有,

她就直接約了朋友湊了人數,跑去跟店家盧,請他們開團,

結果店家被她的誠心感動到了,真的就開了這團,

其實這家店也有開過這種團,但因為很麻煩吧,所以很少很少(次數屈指可數)在辦~





先換裝~(真是有模有樣,以後可以來這裡打工了!)






一樣大多都是小小朋友們~






大家一起進入工作區,因場地太小,家長不得進入~






放在一旁的盒子~






先把麵團壓扁~

我覺得威廉的小小肥手真是可愛~

以前威廉很小的時候,大約3.4歲吧,

有位格友的兒子好像小四了,

她在部落格說他的兒子小小的身影真可愛,

我那時就想說都小四了,已經很大了怎麼會小?又怎麼會是可愛呢?

應該是帥氣那類的形容詞吧!

現在我的兒子小四了,我完全可以了解孩子在父母心目中永遠是小孩的心態呀!







擠上蕃咖醬~







再把料放上去,

說到料...也才只有幾片火腿片.幾片罐頭鳳梨片和少許的乳酪絲而已,

這個樣子.....看起來很不好吃的樣子吔~







之後把披薩送入烤箱烤,

姐姐帶孩子們出去玩氣球~







拍大合照~







發畢業證書~







繳交費用,總共是199元~







沒多久,披薩也烤好了,

看起來沒很好吃,但吃起來還蠻夠味的吔!

另外還有炸雞柳條和薯球,

所以以199元來說,還蠻值得的,

主要小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







立馬嗑了起來!







晚點又一起去野餐,威廉竟然也能和小朋友一起玩,不止他開心,連我也很開心~









 


  •   尤米米 於 2015-05-25 23:50 1F
  • 這樣199尊滴很划算耶~
    又嘟嘟好口以拿企野餐....
    話收....偶們也好久沒有一起企野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