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聽G.E.M演唱會

2015050216:38


五一突如其來的半天假,和老公去枋山喝咖啡~





這間咖啡廳風景好,氣氛佳,消費低~






⇧這裡好棒哦!下次還要再來,而且要帶威廉來~









5/2~

之前搶到的G.E.M演唱會門票,不知不覺也到時間了,

吃完晚餐把威廉寄到娘家後,和老公出發往巨蛋去~
(有娘家真好&娘家近真好)






剛好看到有人在求婚吔!

第一次現場看到別人求婚,真是浪漫啊~

不過這也逼死很多男生吧!!呵呵~~

雖然覺得浪漫,但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可能會覺得尷尬到極點耶,

因為我生性害羞,不喜歡受矚目的感覺,而且被大家注視著,我可能會身體僵硬....
(是這樣嗎?應該是酸葡萄心理作祟吧?因為我老公沒給我求婚啦!哈哈哈~~)







場外有在賣鄧紫棋專輯,也有許多賣螢光棒的攤子~







害我要吃泡麵渡日的門票,如果忘了帶就糗了!







聽眾陸陸續續進場囉!

老公同事也有來聽,也有遇到他們~







我的小鄧出場了!!

好開心~好感動!!!







小鄧鄧什麼都會,不但會作詞作曲,

也會彈鋼琴.彈吉它.打鼓,

而且唱歌又好聽,完美的飈高音,真是無可挑剔的好聽!

她真是位多才多藝的才女啊!








最後,可愛的小鄧鄧還拿起手機錄下全場觀眾~

安可曲也入境隨俗的唱了謝金燕的"姐姐",

真的好用心哦~

那些大牌傳言,都是假的啦!!!大家都誤會她,討厭!!!
(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她呀)








散場囉,要去接威廉囉~

今天的演唱會聽得有點不過癮耶,人家好想再聽啊~~





 


  •   語樂寶貝 於 2015-05-06 14:29 1F
  • 下次小鄧如果還有來高雄辦演唱會,我也要跟端哥去搶票聽

    溫尢也沒有給偶求婚,就直接有了兒子就結了

    你說~我有沒有很好追到手啊,哼.....

    如果是我也會拍謝細,哈哈

    不過我看到他們有擁吻耶,好害咻啊....

    真好,黛比的文都趕完了,簡單扼要又明瞭,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