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升小五

2015083111:36

二個月的暑假一轉眼就過了,

威廉仍然跟著安親班玩了好多地方.好開心~

暑假結束後,他也要正式升上五年級了....好快!

記得不是才剛來參加小一新生迎新會而已嗎?





8/29返校日,也跟開學差不多意思了~




返校當天,居然沒啥唉唉叫,一整個很認命吔!

可能已經知道唉也沒用了,事實總是要面對的吧!








走廊上遇到舊同學~

這次升小五編了新班級,有3-4個舊同學編在同班,

是說威廉的適應力算不錯,就算都沒認識的同學,

他也能夠很快適應新環境和新同學,這點我倒是蠻放心的~








新老師是男生哦!

這也是個不一樣的經歷,之前都是女老師~

他們老師看到我,禮貌性的跑來跟我打招呼,還說我很年輕,我也回他說他也很年輕~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不過相片我把他拍年輕了就是!
)

然後威廉說事後老師在台上自我介紹時,有說到我說他很年輕...(似乎是很得意)

所以,再次證明,有時候別人的誇讚只是禮貌性的問候而已,別真的當真啦!...(是的!我該醒了)

不過不管年不年輕啦,只要是好老師就好了,

他是新來這間學校的老師,威廉說他脾氣很好,作風也很開明不古板,

後來開學很久了,威廉還是覺得他很好,是個好老師....

聽到他這樣說,我真替他開心,又遇到一位好老師了!







8/31開學日當天:

照樣陪他走(拍)到教室去,

新學期.新教室.新同學.新老師,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他很逞強的自己提所有的東西,硬是不肯讓我幫忙提,

很剛好在轉角處遇到他們老師(左上那位就是),

此時也很慶幸沒幫他提啦,不然老師可能會覺得威廉是媽寶,

而我這個媽媽肯定也不好搞吧!

不過人家我只跟拍了返校和開學2天而已,之後就沒再去了啦~








座位也早已編排好,是採ㄇ字型坐法,

他們老師說是採用日本某位教授的編排方式,

好像是什麼分組制的,然後也可不用按照身高排,且不會擋到視線,

聽他這樣講好像很威耶!而且也讓我覺得這位老師頗用心~

希望威廉的學習之路能夠順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