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浮潛初體驗

2013072311:48

 

日期:102年07月20日(六)

 

地點:墾丁萬里桐

 

前一陣子,老公說想帶威廉去體驗浮潛,

 

我有點"受寵若驚"耶!(雖然我不是直接受寵者)

 

雖然他都會帶著我們遊山玩水到處趴趴造,

 

但他很少會這麼主動的提起要玩什麼,大多都是我提意見,他配合,

 

貪玩如我,當然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囉!

 

找了個我們都有空的日子,東西整理好後就出發囉!

 

 

 

 

 

 

 

 

我們中午才出發,午餐也沒吃,所以先來小關山吃個點心填飽肚子~

 

 

 

 

 

 

 

 

 

 

 

因為等會兒要浮潛,所以不敢點太多,不然這樣哪夠我們吃啊!!?

 

 

 

 

 

 

 

 

 

 

 

 

當時是非用餐時間,所以還有很多位置,

 

這裡有無敵海景可以看日落,可惜我們吃完要趕去浮潛,

 

沒能好好坐著欣賞美景~

 

 

 

 

 

 

 

 

 

 

 

 

 

我叫威廉依我的指示擺POSE,

 

他都一一照作,真配合(摸頭~)

 

只是下面兩張的蓮花指不夠自然.太僵硬了~(果然是男生)

 

 

 

 

 

 

 

 

 

 

 

吃完點心,我們來到了萬里桐這裡,

 

今天天氣算很好,不冷不熱的,不過浪有點兒大,

 

行前我們有打電話問裝備出租的商家,

 

他說有點浪,但可以下水,只是只能在內灣裡面浮,

 

對於我們只是要帶小孩來體驗的人來說,這樣也就足夠了!

 

 

 

 

 

 

 

 

 

 

 

 

老闆娘依我們的身材及身高,挑了適合我們的潛水衣,

 

威廉這套亮藍色的,一整個好適合他哦!!!!(因為他也喜歡藍色)

 

 

 

 

 

 

 

 

 

 

 

接著就是試鞋子和救身衣~

 

 

 

 

 

 

 

 

 

 

 

江將~~裝備齊全囉,就差蛙鏡和呼吸管而已了!

 

 

 

 

 

 

 

 

 

 

 

下水前,"熱情"的老闆娘先幫我們拍合照,

 

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熱情",

 

因為...她真的超熱情的啦!!讓人感覺沒壓力!讚~

 

 

 

 

 

 

 

 

 

 

 

 

 

 

剛下水時,海水好冷哦,不過適應後就不會了,

 

還有,下水前也要再多練習一下用嘴巴呼吸,下水後才能更得心應手!

 

還沒下水前,威廉心裡還感到有些怕怕的呢,

 

畢竟這是他的初體驗,而且他也不會游泳(雖然浮潛不一定要會游泳)~

 

 

 

 

 

 

 

 

 

 

 

 

 

玩到後來,不想上岸的也是他,

 

不過看到他這麼開心,我們大人也感到好高興哦!!!

 

其實在"10幾年"前,那時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有去後壁湖浮過一次,

 

不過年代實在太久遠,枝微末節早已忘光光,只知道我有去浮潛過一次而已,

 

所以這次來,看到了美麗的海底景像,不禁讓我驚呼連連呢!

 

可惜我們沒有"水中相機"可以拍下來,

 

說到這個,心又癢起來了...(誰來呼我一巴掌讓我理智一點???)

 

 

 

 

 

 

 

 

 

 

 

 

 

 

 上岸囉~

 

還好我的妝沒花耶!

 

不過我也沒特別擦什麼防水化妝品,

 

還是現在的化妝品防水功能都很好啊?!

 

 

 

 

 

 

 

 

 

 

 

 

設備出租店裡設備很齊全(繞口令來著),

 

除了有熱水外,還有沐浴乳.洗髮精.而且還有吹風機.棉花棒,

 

以及備有杯水讓客人飲用,很貼心哦!

 

 

 

 

 

 

 

 

 

 

 

 

 

離開前,門口再照一張,順便打個小廣告~呵呵!(我可沒有股東哦!)

 

 

 

 

 

 

 

 

 

 

 

 

晚餐時間到,我們去吃海產,

 

這間店也是網路.電視常常介紹的有名店,

 

以前還沒那麼大間,現在好大一間啊!

 

 

 

 

 

 

 

 

 

 

 

 

 

我們點了三菜一湯,

 

除了花枝丸好吃外,其它都SOSO啦!!!

 

整盤海瓜子大約有1/3都沒開耶!真是誇張的可以!!!

 

不過還好我們仍吃得很飽,因為白飯無限供應,

 

這家店,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沒有下次啦~~

 

 

 

 

 

 

這次的浮潛體驗~~成功!!!!

 

回家時,威廉還一直嚷嚷著下次還想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