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同學會

2013080716:42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幾乎沒有和同學們聯絡過,

 

加上我搬離了家鄉,同學們也找不到我,

 

所以幾乎呈現失聯狀態,

 

前一陣子,接到一通陌生來電,

 

本來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不想接,直接把它切斷,

 

接著又馬上打來,這次我就接起來了,

 

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聊了幾句後確認是我國中同學,

 

心裡高興得差點尖叫出來啊~

 

原來是我們出社會後,有小小聚會過一次(三個人而已),

 

那次互留電話後也就再度呈現失聯狀態,

 

好在她還留著我的電話號碼,當時沒手機,我們是留家裡電話,

 

她打去我家裡向我家人要了我的手機號碼後打給我,

 

我們就再度聯繫上了,還互加了FB好友,

 

進而找出了更多的國中同學,

 

然後又提議說來開場同學會,大家見見面,

 

結果講了好久,不是時間兜不攏就是有人不能去,

 

硬是拖了好久才如期舉辦成功~

 

拜網路發達所賜,我們竟也找出了我們的導師耶!真是太棒了~~

 

 

 

 

 

 

 

 

 

大家一見面就開姑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

 

席間最常聽到的兩句話就是1.你都沒變 2.你變好多....

 

我是屬於"妳變好多"的那個,大家幾乎都認不出來了,

 

因為我國中時期,可是不折不扣的恐龍妹一枚呀~~

 

來看相片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恐怖!!!!!!!!!!

 

連我自己都不敢看~~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夠胖有夠醜的啦!!!

 

 

 

 

 

 

 

 

 

 

大家真的有好多話可以聊,因為太久太久沒見面了!

 

 

 

 

 

 

 

 

 

 

這兩位算是我當時比較要好的同學~

 

 

 

 

 

 

 

 

 

有人帶了畢業紀念冊來耶,大家爭相翻閱,也喚起了一絲絲的回憶~

 

 

 

 

 

 

 

 

 

 

 

 我們老師和師母也來了,師母也是我們國中的老師~

 

其實老師閱人無數...啊!不是啦,是教過這麼多學生,

 

已經不太記得我們班了,還好有人帶畢業冊來,

 

他翻過畢業冊後,慢慢的想起我們這班了,

 

還一邊指著同學相片,一邊說著往日趣事~

 

其實要忘記我們這班應該也很難,因為我們班是...牛頭班...

 

還有啊~老師說他當時教我們時是34歲...

 

天哪!!比我們現在還年輕耶!歲月實在太不饒人了啦!!

 

不過我怎麼覺得他那時就已經是個歐吉桑了??

 

難道,我們現在在國中生眼裡,就是歐巴桑.歐吉桑??

 

我不要我不要啦~~~~(躺在地上翻滾ing)

 

 

 

 

 

 

 

 

 

 

 

這間餐廳還可以攀岩哦,只要消費就可體驗,

 

而且也不用怕陪去的家屬會無聊,可以來小試身手一番!

 

 

 

 

 

 

 

 

 

不過老公有懼高症,爬不高啦~~哈哈哈!

 

但依他的說法是看似簡單,其實很難(甘安內?)

 

那天我也顧著哈啦聊天,根本沒想到要來體驗看看~

 

 

 

 

 

 

 

 

 

大合照是不能少的囉!!

 

 

 

 

 

 

 

 

 

 

剛剛有人還沒到,再來一張大合照!

 

 

 

 

 

 

 

 

 

我們實在有太多話要說了,所以移到我們的國中續攤繼續聊~

 

當中還有同學回去拿舊相片來一起回味,

 

大家笑死了,因為以前好矬哦!

 

 

我們各自拼湊著自己的回憶,因為每個人的回憶都不同,

 

 

我那天聽其它同學說起我們常常翹課出去玩,

 

 

這段事我都忘了,我以前有這麼不乖嗎??哈哈哈~~

 

 

 

 

 

 

 

 

 

 

 

校門口來一張合照!

 

這樣的相片真是有意思啊,

 

畢業22年了,我們竟然還能聚在一起,心裡真是感動萬分!

 

而且我還聽說有人哭了.....

 

 

 

 

 

 

 

 

 

 

 

 

在討論說要擺什麼POSE

 

 

 

 

 

 

 

 

 

 

很青春洋溢吧!!!

 

 

 

 

 

 

 

 

 

 

再來一張!

 

大家都好配合啊!!

 

 

 

 

 

 

 

 

 

 

 

 

 稍後,我們又再度續攤,繼續來場馬拉松式的同學會!

 

我們從中午聊到晚上,怎麼聊也聊不完,

 

相隔22年,心中的感動和想說的話,不是幾個小時就能講完的,

 

回到家了,還一直沈浸在那份感動中,久久無法自拔.....

 

所以我們約了下次還要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