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貴婦的下午茶

2013062414:17



 

威廉學校的月考前一週週六,安親班一定會安排考前衝刺,

 

上週六難得我和老公都有休假,

 

但威廉要去安親班,既然無法全家出遊,但又不想白白浪費假期,

 

所以硬是安排了和老公的兩人約會,

 

本來老公說去吃"把費"好了......

 

可是我是想要當個真正的貴婦,想去喝正式的英式下午茶耶!!

 

並不想像大嬸似的排隊夾菜+搶茶......

 

難得沒有皮小孩在身邊,人家想要優雅一點啦!!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古典玫瑰園喝英式下午茶囉~

 

 

 

 

 

 

 

 

被我冷落好久好久的高跟鞋終於又露臉了,

 

平常很少有機會和場合穿高跟鞋,所以它一直被我冰在鞋櫃裡,

 

這個不知情的皮小孩還給我穿去玩,

 

哈~好啦,看在他沒辦法跟到路的份上,就讓他穿吧,

 

反正老娘我等一下要去享受美好時光了~~哇哈哈哈哈哈~~

 

 

 

 

 

 

 

把皮小孩送到安親班後,我們就出發去囉!

 

我終於坐到了久違的副駕駛座了,因為它長期被威廉罷佔住.....

 

 

 

 

 

 

 

 

看得出來我很嗨森吧!!!

 

 

 

 

 

 

 

 

 

到達目的地囉~~

 

就如其餐廳名,每桌都放上了一朵玫瑰~

 

 

 

 

 

 

 

 

 

MENU有兩本,一本是餐點,一本是飲料,

 

其中飲料類種類繁多,多到不知該怎麼點~~

 

 

 

 

 

 

 

 

女服務生還穿著女僕裝,真有FU啊~~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套餐,

 

看看這三層蛋糕架........是不是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散發著貴婦魂!!!!!

 

 

 

 

 

 

 

 

 

上圖是玫瑰奶茶(冰),下點是黛安娜下午茶~

 

看看這杯具,也是充滿濃濃的貴婦氣息~

 

啊!!~~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裝氣質起來呀!!

 

 

 

 

 

 

 

 

 

我們點的餐點

 

 

 

 

 

 

 

 

 

餐點上完了,我們來儘情的做作裝氣質吧!!!

 

 

 

 

 

 

 

 

 

我還規定老公穿上皮鞋,不准給我穿平常穿的球鞋

 

 

 

 

 

 

 

 

 

 

而且我還特地塗上指甲油呢~~

 

只是那蓮花指,大大的破功了啦~

 

這麼扭曲的姿勢....是抽筋來著嗎?

 

 

 

 

 

 

 

 

 

 

一起很做作的望著窗外沈思.....

 

 

 

 

 

 

 

 

 

 

再戴上黑貓夫人大墨鏡...

 

看!!是不是~~是不是很做作,啊!~不是,是很有氣質又優雅到最高點???!!!

 

 

 

 

 

 

 

 

 

 

然後忙著當低頭族,編輯相片,上傳打卡炫耀一番~~

 

 

 

 

 

 

 

 

 

這是編輯好後打卡的相片,中間摀嘴巴的兔子是表示別給威廉知道~哈哈哈!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

 

那雙被我冷落很久又被威廉穿去玩的高跟鞋,

 

竟然跟我鬧脾氣耶!!

 

它竟然在我最得意.最享受的時候,給我上演自殘戲,活生生的在我眼前~開~口~笑!!

 

 

 

 

 

 

 

 

你們看~~~是不是超悲慘的??!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嗎??

 

所以說鞋子是買來穿,不是買來放的~

 

 

 

 

 

 

 

 

 

 

鞋子鬧脾氣,我也跟著沒心情好好享受,總覺得有上百雙眼睛盯著我的鞋子瞧一樣,

 

我們向服務生要了橡皮筋給它束起來,貴婦當成這樣,真的好落漆哦!!哈哈哈~~~

 

 

 

 

 

 

 

隨便拍了幾張相片後,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用落荒而逃來形容也不為過....真的超落漆的啦!!事後想想都覺得好好笑哦!

 

 

 

 

 

 

 

 

 

 

 

回程去載了威廉,可能在安親班玩得很開心,

 

一臉高興的模樣,完全不知道剛才老爸老媽才去享受美好時光而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