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的婚宴

2013012317:27



 

時間:102年1月15日(二)

 

就在這天,我的好姐妹終於嫁出去了~

 

和我同齡的好姐妹,是我多年好友,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有15.6年了吧,

 

看我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

 

她心裡挺羨慕的~

 

但我也跟她說沒什麼好羨慕的,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

 

結婚生活也有許多磨擦,並不是她想像中的這麼美好~

 

而且緣份這種事也急不來,

 

時間到了,擋也擋不住...

 

在她身上,真的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她和她老公的認識過程很奇妙,

 

一直以來,她都沒遇到Mr. right,

 

這次終於遇到可以依靠的終身伴侶了,

 

真是替她開心!!

 

本來她指定我當她伴娘,(我結婚時也是她當我伴娘)

 

但當天是平常日,加上最近年終將近,公事比較繁忙,

 

所以只能跟她說聲抱歉了,

 

不過我仍請了半天假,晚上早點去宴會場看她,

 

而且她也指定了我家威廉當出場花僮,

 

所以要早點去會場練習走會場啦~

 

這可是我家威廉的初體驗哦~

 

 

 

 

 

 

 

 

出門前先拍一張~~

 

裡面白襯衫太短,西裝褲的褲頭又太低,

 

所以紮進去了,沒多久就又跑出來....

 

最後索性不紮了..

 

 

 

 

 

 

 

 

難得穿得這麼正式,到了餐廳外面,竟像個蜘蛛人一樣爬來爬去的!

 

 

 

 

 

 

 

會場門口拍一張

 

 

 

 

 

 

 

因為新郎的名字有個熊(諧音),

 

所以門口佈置了維尼熊新人充氣氣球,好可愛唷~~

 

 

 

 

 

 

 

 

新人的婚紗放大照

 

 

 

 

 

 

 

 

先拿謝卡,不然等一下被拿光了就沒得拿了~

 

 

 

 

 

 

 

 

看到忙錄的新娘囉!!

 

 

 

 

 

 

 

 

新郎也好忙,忙著教花僮們走台步~

 

 

 

 

 

 

 

 

幻燈片裡有好多我的身影呢~~

 

 

 

 

 

 

 

 

史顛拜囉~

 

 

 

 

 

 

 

 

新娘要出來了~~

 

 

 

 

 

 

 

 

還好現在還願意跟女花僮手牽手~

 

 

 

 

 

 

 

 

新娘把拔把寶貝女兒交給新郎...

 

這一幕最催淚了~~

 

 

 

 

 

 

 

 

 

俊男美女的組合

 

 

 

 

 

 

 

 

自己的兒子,怎麼看都帥~~(老王上身)

 

 

 

 

 

 

 

 

中場新娘去換禮服,拿了一籃棉花糖分送賓客,

 

威廉趕緊跑去拿~

 

 

 

 

 

 

 

 

幸福洋溢的笑容最美了!

 

 

 

 

 

 

 

 

送客囉~~

 

和新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相信我的好姐妹一定會幸福美滿到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