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Winnie婚宴

2015070509:07


親愛的好姐妹Winnie終於舉辦婚宴了,

她是我結婚的伴娘,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所以我也要當她的伴娘囉!

還好他也沒有禁忌說不能找已婚的當伴娘,

所以我這個伴娘債是還定的了~(說的好像很不甘願一樣,其實我很開心啦!)

當天早上預約了髮廊去sedo頭髮~






用好後叫設計師幫我拍後面,

回來看相片時,驚見我竟然有一支白髮????

我不要我不要啊~~~~

沒有白頭髮這件事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之一,

看到這根白頭髮好礙眼啦!






到飯店房間跟新娘子會合,

這新娘子真是美啊!






我是很稱職的伴娘唷!

還餵新娘子吃點心呢!






專科同學們也陸續到達會場了~






一群娃娃兵們都是今天的小花僮,還不止這些呢!

新娘總共找了7對的樣子吧!超熱鬧的~






然後,我以為伴郎伴娘也會很多對,

沒想到只有我和我老公一對而已??!!!害我好緊張哦......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個走紅毯帶隊出場的,感覺好像又結婚了一次一樣(羞~~~)






主角出場囉!!!






倒香檳~






二次進場發送棉花糖,我家威廉也去搶了一支~






新人們安排了抽獎活動,獎品是大樂透,我家威廉也有抽到哦!






送客服也很美呢~






新娘很貼心的送了花僮小禮物,

是正版的樂高玩具,一回到家威廉就組起來玩了,

另外還送了kitty的手工香皂,真的是很用心的新娘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