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約會@台南

2015110510:44


老公年假還有很多天,要年底了,他就一口氣休了一個禮拜,好爽哦~

休假的這個禮拜他也沒閒著,又是和同事去爬山跑步啦~

又是相約去吃早餐.喝飲料及Men's talk的,再不然就是載他阿母回鄉下走走,

史給久整個很滿很擠耶!!!

當然老娘我是不會放過他的,我要他保留一天給我,帶我去吃吃喝喝啊!







逆砍砍,平常很少在打卡的他,竟然打起卡來四處炫耀,

看他心情有多爽快就好!!!






還在山上煮泡麵.吃魯味,真是快樂到極點了他!!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替他高興的,

因為大公司人多嘴雜,同事間難免會勾心鬥角,

能交到感情不錯的同事,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所以我也好羨慕他啊~






然後呢~~留給我的那天,我是沒在客氣的,早早就安排好要去哪了!

不過我也沒有太狠到排去中部以上,就只是隔壁的台南而已!很好心吧!






就是愛這樣的假掰fu~






第一站先去填飽肚子先,

這間港式點心店在我口袋裝很久了都沒機會來,

因為他們生意很好,假日一位難求,

所以排了今天平日來,果然一到就有位置了~






我們點了好多哦,吃得好飽啊!






吃飽後也渴了,來到台南怎麼還在買五x嵐~茶x會~迷x夏呢???

當然是要買在地品牌啊!!!

雖然只是青茶而已,哪間店都差不多,

但來到台南就是要喝不一樣的品牌嘛!

之後呢就往南紡夢時代去囉!

開幕到現在都還沒去過~






看這位孝子老爸,來到台南了還不忘逛反斗城幫兒子看玩具,

他光在這裡研究就耗了半個小時左右了,

最後又幫威廉添購了槍的配件~






ZARA的樓梯間好美哦~






接著要去喝下午茶當偽貴婦囉!

這間歐舒丹咖啡全台只有兩家,台北一家,台南一家,高雄沒有~

所以當然是要來朝聖一下滴~






地上的花磚好美呀~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了竹編提籃讓客人放置包包~






看看這位先生,一坐下來就開始研究買給威廉的玩具,

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買錯了,怕兒子不喜歡......

真的是有夠孝順的耶!







我們還很飽,所以只點了飲料而已~







用碗公喝咖啡很特別吧!他的喝法就是這樣,整碗捧起來喝~






離開前門口再拍一張~

這間店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們坐了很久還不想離開,

連溫尪也讚不絕口~






離開夢時代,去買了台南很夯的丸作,

他家的珍珠都是自己做的哦,連糖也都是自己炒的,

感覺就是很健康啊!難怪生意這麼好!

店方也很貼心的提供防蚊液供客人免費使用~






最後在台南買了古早味蛋糕後,就回高雄去囉!

最後一站是去蚵仔寮,這站是溫尪自己指定要去的,

因為他想買魚丸和炸物啦~

是說這裡的炸物好便宜,我們買了一大包才120元~

今天的約會日,很開心~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