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台南半日遊

2014040415:58

難得的兒童清明連假,而且還放了三天,

當然要安排出遊囉!

連假第一天睡到自然醒,中午再出發去台南,

那天天氣陰陰涼涼的很舒服,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第一站來到永康眷村,

這裡不大,但拍起來效果不錯耶~











好萌的國父哦!!這個我愛~~










去到哪裡都要給人家曬衣服被子的,

溫尪也很習慣了,看到被子就馬上叫我就定位,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玩這個梗...

























好大隻的蝴蝶~




















中午去吃碗美味的蝦仁飯,每次來台南必吃的~

吃完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去,那裡也好好拍啊,而且免門票!

















很多道具是都不能觸摸的,我只是做做樣子,沒有摸下去~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啦~





猜猜看我是哪一年出生的~嘻!





用好心腸做好香腸




看起來好兇!
















德國進口的皮豬豬,看看就好,不要摸哦!





虱目魚主題館





好可愛的貓咪








想偷吃魚的貓咪~














林默娘公園




很多人在玩泡泡












小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