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小吃~遇見2MORO

2009032310:26

 

由於威廉的寫真照是在台南拍的,所以上個禮拜天去台南取件時,

 

我的嘴巴和胃,自然沒放過這個"美食之都"囉~

 

我們去了國華街吃了很多特色小吃,

 

包括了:春捲.割包.碗粿.土魠魚羹等等....

 

 

 

 

富盛號碗粿及魚羹~

 

 

食用碗粿的器具,是富有古早味的竹籤,很特別,

 

桌上還貼了使用方法教客人如何食用~

 

 

 

 

 

 

隔壁的土魠魚羹~

 

 

就在我們吃這土魠魚羹的同時,看見門外2個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那不是食尚玩家的主持人-->2MORO:彥均和彥甫嗎?

 

 

 

 

 

 

 

 

 

 

 

真的是他們耶!!

 

 

原來他們來這裡出外景啊~

 

雖然不是他們的FANS,但是看到電視明星,心裡仍充滿了驚喜與好奇呢~

 

聽土魠魚羹店的老闆說他們(食尚玩家劇組)等一下就會來採訪他們了,

 

害我不知道是該快點把我的米粉羹吃完走人,還是吃慢一點,等他們來採訪上電視....

 

雖然我有時很愛現,但真要叫我上電視,我還真是會害羞呢.....

(會不會說得太早啦!!人家又沒有要採訪妳.....)

 

 

 

 

 

 

 

實在很想上前跟他們合照,但看到人家在忙著錄製電視節目,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所以只好以這樣的方式"合照",表示說我真的有遇見他們,

 

各位朋友,請鎖定TVBS 42台 食尚玩家節目台南小吃篇,

 

說不定你會見後方有個很像我的女生在賊頭賊腦的探來探去,

 

不要懷疑,那個人就是本姑娘~哈哈哈!!!

 




 


 

 

*我純記錄,您純欣賞,看看就好,不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