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堂聚餐去

2009033016:36

 

時間:98年3月28日

 

天氣:晴(有點熱)

 

地點:高雄縣阿蓮鄉快樂天堂農場

 

參加人員:紅豆布丁RUBY萱媽sabrina(東希軍的媽),我,

 

     樂麻(語&樂的媽),小金(恩&翔的媽),瑪利亞(手工水餃的老闆娘

 

 

 

 

本來這一天我們靚香團是要組團租台遊覽車去小人國玩的,

 

 

可是在詢問車資後覺得太貴了因而作罷,

 

 

最後選擇了較近的高雄縣阿蓮鄉快樂天堂農場,

(萱媽的老公葳拔很好笑,萱媽跟他說我們要去快樂天堂農場時,他馬上反問有沒有痛苦地嶽啊?

有啦,我們公司老闆旁邊那個位置就是啦!!)

 

 

 

 

今天掌廚的大廚是紅豆布丁小姐,二廚是瑪利亞手工水餃的老闆娘,

 

 

聽她們說前一晚洗菜洗到半夜12點,

 

 

最好是啦,我在高麗菜裡有捉到一隻菜蟲內,妳們是一邊洗一邊度咕厚?~

 

 

 

 

 

這一鍋好料讓我們足足等了快2個小時,因為鍋子很大,瓦斯爐太小,

 

 

我們都餓到2眼發昏了,所以在煮好開動那一刻,滿滿的好料也立刻見底!

 

 

 

 

 

在等待開動的同時,先照張大合照~

 

 

 

 

 

小朋友來這裡不用怕無聊,有很多設施可以玩,

 

 

看這些孩子們玩水玩得多開心呀!

(瑪利亞可別讓妳大兒子看到下面那張露點照,不然下次看到我可能會不理我了吧!)

 

 

 

 

 

父子倆一起玩賽車,

 

 

這可不是免費的,一次要投20元的唷!

 

 

 

 

 

今天特別和威廉穿了同色系的母子裝。

 

 

 

 

 

酷酷的希希,很難捕捉到她的鏡頭,

 

 

在看到可愛的小禧妹時,終於露出迷人的笑容了!

 

 

 

 

 

把拔對這高蹺特別有興趣,對它研究了許久,

 

 

最後終於成功的走出了好幾步,還高興的跑來向我炫耀。

 

 

 

 

沒什麼啦!這我也會好不好,

 

 

雖然我只會撐個幾"毫秒"而已......

 

 

 

 

 

結束聚會前,再來張大合照,

 

這一天大家玩得很高興,吃得也很飽,

 

某位小姐呀~下次的烤肉就看妳了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