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初體驗

2009040609:44


 

之前在我們高雄靚香團的大家長-->紅豆布丁"姐"團長家中看到一篇他們帶孩子去打保齡球的文章,

 

當時就心想說威廉從小就挺愛玩保齡球玩具的,如果帶他去體驗真實的保齡球,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索性就找一天假日,帶著他一起去保齡球館見識見識一番。

 

本來以為曾熱門一時的保齡球運動,現在已退燒多時,要找尚在生存的保齡球館應該不簡單,

 

在出門前上網找了一下,沒想到竟然在我住家方圓百里內就有2~3家耶!

 

二話不說,先往最近的那家去~

 

原本還想說這運動應該沒什麼人在玩了,球館生意應該也會很冷清,

 

但讓人出乎意料的是,第一家球館竟然客滿.......,難怪進門後,都沒有人來招呼我們。

 

既然客滿了就轉往第二家吧!第二家雖沒客滿,但也有8分滿了(因為球道較多,價錢也較第一家貴),

 

但環境比第一家好,因為空氣中沒有難聞的煙味(第一家有),燈光也比較明亮,設備感覺也比較新。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是第一次體驗,當然是要照相給他記錄下來囉!

 

就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LCD出現了"未插入記憶卡"幾個字!!

 

厚~原來是我之前在傳輸相片時,忘了把記憶卡給插回去啦!!

 

還好手機有帶出來,可以用手機拍,

 

所以以下相片畫質不是很清晰~

 

 

 

 

 

威廉一付劉姥姥逛大觀園的疑惑表情~

 

 

 

 

 

結完帳後換鞋子(租金一雙20元)~

 

 

 

 

 

把拔先上場,他是個小左撇子,所以用左手拿球~

(註:小左撇子就是並非全部都用左手,像把拔拿筷子及寫字仍用右手)

 

 

 

 

 

接著換我上場,許久沒打球了,感覺有點生疏,拋球姿勢也很矬,只差沒同手同腳~

 

 

 

 

 

 

威廉在一旁看著我們玩~

 

 

 

 

就在我們夫妻倆玩到忘我的同時,才想到今天的目的是要帶威廉來體驗的,

 

因此把拔趕緊帶他上場~

 

這球對個小朋友來說實在太重了,全賴把拔在旁輔助~

 

 

 

 

 

威廉露出了滿足的笑容,手上拿著玩具手機假裝打電話向妹妹(表妹)報告(炫耀)說他有去打保齡球~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運動的筋骨在一局打下來後還真覺得有點累耶~

(老了老了!真的老了!怎麼才18歲而已就這麼沒"凍桃")

 

記得距上次打保齡球至今也有10多年之久了吧,而且印象中我好像也沒有和把拔去打過,

 

所以這次也算是我和把拔的初體驗,呵呵~全拜小威廉所賜呢!

 

這就是現在孝子的寫照啦,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為了孩子,

 

不過這次的體驗我和把拔也打出興緻來了,相約下次有空還要再去玩~

 

 

PS.有沒有感覺我今天廢話比較多,因為....好不容易公司沒事,閒了點!

 

 

*我純記錄,您純欣賞,看看就好,不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