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

2015103116:31



邁入五年級的威廉也算是大朋友了,

今年萬聖節本來不打算讓他參加討糖活動,

但在臉書上分享了以前的討糖舊照時,又讓我心癢癢的,

在問了威廉意願後,他竟然說好耶!!

上網查了活動地點後立馬給他報名下去,

今年一樣走不花大錢路線,堅持不買現成的道具服裝,

一來可能只穿一次而已,浪費錢~

二來沒有獨特性,搞不好還會撞衫,

還好老娘我就是這麼冰雪聰明,

這次的造型我和威廉都粉滿意唷!





江將~~

應該看得出來是什麼卡通人物吧??






這些不織布加一加花不到30元,

完成好這2樣東西後,沒有美術天份的父子倆都異口同聲的說:哇~~好厲害唷!!!

哈哈哈~~誇得我屁屁都翹起來了,

會點手工的人一看就知道這只是雕蟲小技而已吧!哪有什麼厲不厲害的!

結果萬聖節到了活動現場,參加的小朋友只有小貓兩三隻,

而且都還是幼幼班的小朋友,威廉那麼大一隻穿插其中還能看嗎?

所以我們連報到都沒報到就逃之夭夭了....
(為什麼逃之夭夭?怎麼可以逃之夭夭?就這樣逃之夭夭.......喂!!夠了哦!)

所以今年~一顆糖都沒討到!!!

不過馬麻我這幾年也玩得心滿意足了,是該收山了~






之前的魯夫和恰吉,都是老娘我的巧思,

現在再回頭看還是很沾沾自喜~哈哈哈!!(是有什麼好傲驕?)






最後回家前,孝子把拔竟買了一把槍送他!是萬聖節禮物的意思嗎?






從小他就不太會跟我們吵要買玩具,

大多都是我們大人自己買給他的,

這次他有很強烈的慾望想要買這把槍,在反斗城研究了好久不肯離去....

然後因為可以多種變化,他每種變化都叫我幫他拍一張,好好笑~~

可見他真的很愛這把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