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是恐龍妹!!

2007103115:21

 

 

雖說一個人的價值不能取決於外表,但女為悅己者容嘛,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再美一點,身材再好一點,皮膚再嫩一點…..

 

對於我的外表,給人的感覺可能是還OK,不錯,算漂亮……

 

或許也有人覺得醜,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的四肢及五官生的很健全,沒有少了什麼,

 

若真要說有什麼不滿的話嘛~就是他們把我的體質生成易胖體質,

 

讓我稍為吃多一點就胖,而即使少吃很多也很難瘦下來~

 

常常會覺得上帝造人很多餘,幹嘛還分胖瘦之分咧??

 

就統一身材就好了嘛,這樣賣衣服的就不用這麼麻煩,一種款式還要做多種尺寸,

 

而最大的受惠者是人們,尤其是女人,不用終身為了減肥所苦~

 

好啦,不多說,來進入正題吧,

 

前面有提到我是易胖體質,而且是天生的,

 

各位如果不相信看相片就知道,

 

我以前可是不折不扣的恐龍妹唷!!

 

先從我小時候看起--->

 

 

 

這大概是四個月左右吧!看得出來我媽把我養得很好,

 

胖嘟嘟的臉,圓滾滾的身材~

 

 

 

 

 

 

 

約3.4歲的時候,正在吃我最愛的布丁,身材仍是圓滾滾的,

 

由此可見,我愛吃的個性是從小就養成了~

 

 

 

 

幼稚園時期~很呆滯的眼神,而且一點都不像女生~

 

 

一年級的時候~(左邊穿橘色衣服的)這時就比較瘦一點了,

不過跟我姊的排骨身材比起來,還是算胖~

 

 

 

好像是2.3年級的時候吧~臉已經開始圓起來了,而且還頂著西瓜皮,好醜哦~

接下來這張很恐怖哦!!可別嚇著了~

/

/

/

/

/

/

/

/

/

/

/

/

/


哈哈哈,很嚇人吧!!

這大概是5.6年級的時候,實在是胖的不像話,和我姊比起來差好多~

接下來的更恐怖哦!!各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出了什麼事我可不負責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登登等~~~~

是不是標準的恐龍妹一枚呀????

這好像是國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可能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吧!!

各位儘量笑吧,不過要笑小聲一點哦,我可是鼓足了勇氣,考慮了好久才PO這篇的,

不過這只是上集,我還有下集唷!!

各位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