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五年級運動會

2015121210:44





⇧12/3(四)晚上,學校舉辦了星光音樂會,請來了高雄管弦樂團表演,

他們學校的合唱團也一起上台表演,這次有管樂團幫他們伴奏,

配上孩子們美妙的歌聲,整體感覺非常的悅耳動聽~






12/12(六)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又來了,威廉期待了好久~





早上送他去學校後,幫他把餐盒拿回去洗,因為他昨天忘了帶回家去....

這次一樣有好多家長贊助飲料零食,威廉回家時收獲滿滿,

而我們一樣給人家空手而去,真是拍謝耶..






這次他們要綁頭巾進場,

這頭巾是他們美術課自己手染的唷!






全班帶到操場做暖身操,

等一下要比賽全員賽跑~





威廉跑得好賣力,臉都變型了~哈哈哈!






開心的是,這次也得到金牌了,好棒棒!

會得金牌實在也是出乎意料,因為他平常體育課練習時都是第2或第3名,

從沒跑第一名過,結果正式比賽居然拿到第一,真的是高興極了,

然後把金牌拱手讓給威廉的同學,也沒有不開心或生氣,

我跟威廉說你要向他學習,也要好好珍惜這位好同學(他們感情很好)~






剛好遇到表妹,她也得到銀牌,很棒哦!






接著是趣味競賽~






中午吃飯時間,他們吃麻油米糕耶!好棒哦~~

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午休完,下午比賽大隊接力~





但可惜的是他們班成績很差,

結果全班同學又傷心又生氣,

我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麼生氣,

但孩子們就是很重視這項比賽耶!

果然不同年齡.身份,煩惱和重視的事就不同~






今年又再得到一面金牌,共五面了,寶貝~明年加油哦!!

右下的銅牌是這次什麼男子組400公尺得到的,

他們學校辦了一堆賽跑,我也被搞的亂七八糟的~哈哈!






威廉五年級的同學們感情也很好,

幾個好哥兒們還會互訴秘密說他們喜歡誰誰誰,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對象,

我覺得好奇妙,現在的孩子真是早熟,

我問威廉說他呢?他喜歡誰?

他說他沒有喜歡的女生.....

不知道是騙我還是真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