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半日遊

2015112916:20










第一站先去九如市區吃午餐,

還有一碗鹹圓仔湯沒拍到,沒拍到也好,

我覺得SOSO,皮太爛了不夠Q,還是之前竹田的那間比較好吃~






之後去巧堂串珠館,

小小一間但好好拍哦!每個串珠玩偶都可愛到讓人想抱回家!






還有兒童腳踏車,我們都快把人家車子壓壞了吧!






只能說,老闆夫婦手也太巧了啦!






館內還可以DIY拼豆鑰匙圈唷!

而且現挑現作,不用預約不用等,馬上做馬上好!

威廉挑了個小小兵的來拼~






後來,我看威廉在拼好像很好玩,

所以也忍不住挑了個應景的聖誕老公公來拼,

真的很好玩也有趣呢!






拼好後經過老闆夫妻又燙又壓的手續後,就大功告成囉!

而且啊,費用超便宜,我們挑的款式都是50元的,所以2隻也才100元,

是不是超便宜的!!

重點是他們也不會強迫拍銷,不會讓客人有壓力~






館內也擺了幾頂串珠帽子,老闆娘超熱情,一直叫我們戴著拍照!

這個地方真的很讚,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這裡玩,大推特推啊!!






之後去一個彩繪村,因為沒什麼人而且又好熱,

拍了幾張相片後我們就離開了~






下一站是大花農場,

這裡是全台最大的有機玫瑰花農場,

每年的11月至隔年4月免費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

裡面也有賣餐點和飲料~






我們點了玫瑰壽司和玫瑰冰沙及玫瑰蜂蜜醋,

然後就坐著休息當低頭族~

當時比較不熱了,且還有些涼意,所以感覺好愜意舒適,

唯一的缺點是偶爾會飄來陣陣的"迪塞迷".....







休息過後我們要去採玫瑰花囉!

他們只要消費滿100元就可以免費採一朵玫瑰花,多採的則是一朵10元,

我們剛好消費滿300元,所以可以免費採3朵~






聽說他們的玫瑰花沒噴農藥,所以多少都會有毛毛蟲蛀蝕的痕跡,

怕蟲的我還好只看到一隻毛毛蟲而已~






男孩看見野玫瑰的意思嗎?






和我的小情人在玫瑰花田裡深情對望~






這位阿桑請問妳是眼睛不舒服嗎?不舒服可以點眼藥水.....







剛好我們三個人一人採一朵~

大花農埸也是一個超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一樣大推特推!!






回家前,去買了脆皮蛋餅,

之前有朋友打卡說這家蛋餅超厲害,所以害我也心動了,

嗯~餅皮真的蠻脆的,不過還不到值得特地跑來吃就是~

然後呢,又是之前吃過的旗魚黑輪,

他家的炸天婦羅讓我念念不忘啊~







摘回家的3朵玫瑰,就給它放在裝水的小碗裡,讓它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