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紅毛港半日遊

2014110216:03


之前有在臉書看到可愛的臉友分享了紅毛港文化園區的相片,

覺得那裡好像很好拍,而且開幕有一段時間了,我這個高雄人還沒去過,

所以就找了個假日,魯老公帶我去治療一下照慾症~






出發後先去解決午餐,

這間的港式料理很道地,價錢也公道,我們常來吃~

我們點了炒牛河(就是牛肉炒粄條).臘腸滑雞煲飯和鹹魚雞粒炒飯,

可能是早餐沒吃的關係,吃完這餐還覺得不夠飽.....(大胃王就大胃王,牽拖沒吃早餐)







之後回林園,買了牛舌餅.漢堡.香雞排,還去吃了老牌的手工圓仔冰,

吃得好飽好滿足啊~~

為什麼會說回林園,因為林園算是我的故鄉啦~

離開林園後,就往紅毛港文化園區出發囉!

這個時間去剛剛好,不會太熱~







老房子,新意象~






好巨大的桌椅,連我要爬上去都有點吃力耶~






三個鞦韆,剛好一人一個~






路人甲小妹妹突然跑來入鏡,還剛好看鏡頭微笑,

這樣看起來還真像我女兒一樣~






威廉這張的表情好逗趣啊!

我好愛這張,拍得很自然!






腳架真是全家福的好朋友啊~






比比看誰比較做作!






燒開水好累人啊~~

我小時候還真的有用這種灶燒過開水!







手很賤,硬要看人家是什麼菜色就對了!(其實是真愛演)







好令人懷念的國語課本啊~

威廉的頭有伸出來,一整個和王小明超搭的!







很不乖的學生就要讓很兇的老師來治!






歐歐睏~






又讓人很懷念的學生椅~






高字塔旋轉餐廳~






這是流浪到紅毛港,還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天空步道不是縷空的,所以走在上面不覺刺激~






連路燈都是高字型,真有趣,也感受到園方的巧思~






我們在學俄羅斯攝影師(學人精無誤),

很喜歡他那一系列的相片,好有fu也好有意境!









紅毛港文化園區果然是超好拍的啦!!

今天真是拍得好開心啊!!(是演很大演得很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