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一日遊

2013101616:29

今年的中秋節,有連假四天,我家老闆很佛心來著的讓我們休四天,
 
把拔公司老闆更是佛心來著的也讓他們休四天,真是不簡單哪!

難得我們倆都有休,那當然是不能白白浪費這美好的假期,

本來有打算要去台東玩,但太晚訂房了,台東民宿一房難求,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玩一日遊就好,

不過啊~很剛好的因為天兔颱風在中秋連假來攪局,東部風雨好像蠻大的,

這個時候....就好慶幸當時沒有訂到房哦..(這算是幸災樂禍嗎?)

連假的第二天,天兔還沒發作,應該說還沒真正登陸,

所以前兩天的天氣都很好,

我們是第二天去溪頭的,因為沒去過鼎鼎大名的妖怪村,

但溫尪竟然有去過!!(他是和同事去的),

這怎麼行呢??所以盧他一定也要帶我去!

本來以為溪頭會很遠捏,沒想到開車2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而且也沒有蜿蜒的山路,算是蠻好開的~







一直往溪頭的方向開去,看到這個指標就表示妖怪村到了






我們剛好趕上咬人貓麵包出爐時間,所以跟著隊伍排隊等待







這小子自然是不願意和我們一起排隊了,

所以找了個長凳讓他坐著玩平板,

還有,科技大發達實在也不是件好事,他現在出門都要帶著平板,

不過也幸好有這玩意兒讓他消耗時間,不然有時他灰起來也不是我們大人能控制的~


 




終於買到麵包囉!!!一人限量2個,我們買了4個,

口味嘛,我覺得很普通,就是一般鹹口味的麵包而已,

只差多了上頭那片咬人貓葉子安內~






關於這妖怪村,我也不多做介紹了,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了,

這裡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有照慾症的朋友來這兒,一定可以滿足您的症頭!







這裡的店員,很多都做了有關"鬼"的打扮,很有特色~

上面這位殭屍,跟他拍照他還會擺出搞怪pose,非常之敬業啊!








接著我們進去溪頭森林遊樂區走走,

順便用力的吸取芬多精~~







到目前為止,威廉的臉都是臭的,心情都是不美麗的,

因為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頗累人的,

我也覺得腳好痠哪~







但進了這天空步道後,小少爺心情豁然大開朗,

因為天空步道是用像水溝蓋的鐵網舖成的,也就是說底下風光一覽無遺(所以千萬別穿裙子來),

走在上頭還蠻刺激的,但其實不要往下看就好了,

小少爺深深被這刺激的天空步道吸引著,一邊走一邊玩,還調皮的故意搖晃~
 






往下看真的好刺激唷!







溫尪一直在自拍,我就在後面裝鬼臉鬧他~
 





小少爺心情持續大好中,一路上跟我聊著學校的事情~






而且拍照還會裝鬼臉,有乖有乖~~



 


最後來到溪頭著名的景點:大學池

這裡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國中畢旅有來這裡,還照了一張相片,我還留著呢!






回程經過了內湖國小,

下車去裡面參觀參觀,

此時小少爺可能又累又餓的,臉開始臭了,

嘴巴一直嚷著說就一間學校而已,有什麼好看的啦!!?






行前上網做了功課,我們來這間位於鹿谷的麵店用餐,

吃完後的感覺嘛....我只能說,美食節目有些參考參考就好了......
































  •   ❤ 辣媽 於 2013-11-02 21:35 1F
  • 我們到溪頭 ...也是走到斷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