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香團善化七股一日遊

2015042615:48


靚香團一日遊又來囉!

這次是善化七股一日遊~





第一站來到善化奇美農場,先做竹筒飯~







還有吹紫竹調....(?)

完全是2個小女孩兒調皮愛搞怪啦!







男人們負責燒柴~







小孩們負責搗蛋(?)







女人們負責拍美美~~~







休息一會兒拍拍照~







熱心的辣媽忙著幫大伙兒拍全家福~







接著去體驗犁田~







這三個真好笑!

湊在一起就是玩瘋了!







然後去種種菜~







摸摸鴕鳥蛋殼~







敲敲幸福許願鐘~







採採超甜玉米~







學學孫悟空.......哈哈哈!







一系列的活動體驗完,竹筒飯也差不多好囉!








中午去樹谷餐廳吃古早飯~








下午就去七股搭國泰二號~

上船前穿上救生衣~







國泰二號的服務超貼心,有專人在船上為客人們烤蛤蜊和牡蠣,

別家的船可是要客人自己烤的唷!







船上還有提供化妝室,

這化妝室...超天然的啦,就是木地板挖洞而已,

人們所排出來的東西就回歸大自然,變成水中生物的糧食....








船開到了一個叫網仔寮汕的沙洲,船方小姐帶我們來這裡玩水

小姐說這裡沒有牡蠣殼,所以不用怕刮傷身體和腳~







來到浪漫的海邊當然要假掰一下囉!







好喜翻這張,超自然的啦,可惜我身上大包小包的有點矬~







辣媽就是這麼貼心,不但會幫大家拍全家福,還會幫夫妻們拍閃瞎照~







另一邊的威廉玩瘋了,

在水裡玩就算了,還上岸來把全身沾滿沙....







然後又跳進水裡把沙沖乾淨.....

那天晚上害我洗衣服洗慘了,沖了N遍還是有沙,

現在又正值旱災缺水期間,害我洗得好心虛哦......

早知穿爛衣服去玩水,直接就丟了別洗了~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今天的一日遊很成功也很好玩~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回到家把今天做的竹筒飯剖開來吃,結果水放太多,變成粥了~










 


  •   語樂寶貝 於 2015-05-06 14:23 2F
  • 丫母真的有認真在寫格耶

    七股行我還在浮蛋中,不知何時才浮的出來

    趁這幾日要趕工趕日記啦 ^^

    對了~真的很感謝辣媽幫大家拍全家福照和團體照

    不然我家老爺真的很搖擺都要我用請的耶,切....
  •   ❤ 辣媽 於 2015-05-04 22:16 1F
  • 我喜歡 ~  格聚出遊

    到處幫大家拍全家福照

    拍ㄉ照片...不一定是最美,但一定充滿濃濃ㄉ幸福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