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相見歡

2010042614:47

 



 

 

時間:99/04/24(六) 晚上

 

 

在格子裡,和大小包的媽也交流了很久一段時間,

 

可以說我開格沒多久就認識她了,

 

這樣算一算也有3~4年之久了,

 

而且在FB上也有很頻繁的互動,(對啦,就是玩遊戲啦~)

 

因為她住北部,我住南部,一南一北的距離實在是太遙遠,

 

所以認識了那麼久,一直無緣見上一面,

 

終於,在上個禮拜,大小包馬麻安排了一趟中南部之旅,其中一天就住高雄,

 

剛好那天我也有空,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我們相約見面囉!

 

 

 

在FB上做了書面的聯絡以及電話的連繫,時間敲定好後,獨自帶著威廉去赴約,

 

很難得把拔這次沒跟去,因為他公司要加班~

 

在約定好地點碰面後,本來要帶他們去吃旺角港式養茶的,沒想到生意那麼好,

 

餐廳內雖有幾桌空桌,但都是被預訂去的,

 

當時真是懊惱怎麼沒有先訂位或是想好備案咧!

 

想到我的好朋友Winnie就住在附近,撥了通電話向她求救,

 

她建議我可以去吃汕頭火鍋,那裡不難停車,東西也不錯吃,

 

而我也覺得那間餐廳具有高雄的獨特性,(總不能去那種到處都吃得到的連鎖餐廳吧)

 

既然有朋自遠方來,當然是要去嚐嚐本地獨有的風味,

 

所以就決定去那裡囉!

 

 

或許是第一次見面,心情難免會緊張,所以啊,我們都忘了拍照,

 

直到看到隔壁桌客人拍照時我們才想到,(真不像部落客的個性)

 

 

 

 

 

 

這位可愛的小女生,就是大包姐姐,

 

看到鏡頭可以很自然的擺出POSE,完全不扭捏!

 

 

 

 

 

反觀威廉這小子,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就一整個很放不開,叫他看鏡頭硬是不肯!

 

 

 

 

 

拜託了好久才應付性的給我笑一個!

 

 

 

 

 

之後就又自顧自的玩著點心杯,完全不理人,青春期又還沒到,害羞個什麼勁呀?!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她就是大小包馬麻,手上抱的是小包妹妹。

 

至於包把拔呢,幫我們照相去啦,所以沒入鏡。

 

包馬麻~我這張處理得還不錯厚!?~

 

 

 

 

 

他就是包把拔啦,伸出手來是要跟威廉拿相機拍我們,結果被威廉反拍~呵!

 

 

 

 

 

吃飽後又在門口拍幾張~

 

 

 

 

 

兩小無猜的合照當然是不能少。

 

 

 

 

 

只是實在是想不透威廉在豬頭個什麼勁,一股惱的在裝老虎,

 

雖然今年是虎年,但春節已經過很久了好嗎?!

 

看看人家大包姐姐多淑女,完全不為所動的比出可愛的小花POSE。

 

 

 

 

 

 

這是以兇狠表情來掩飾他的緊張和害羞嗎?

 

 

 

 

我想應該是的......

 

 

 

 

這次的見面在很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

 

雖然火鍋店裡有點吵,聊得並不是很儘興,

 

不過可以這樣和遠方的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感覺很棒耶!

 

熱情的包夫婦也一直叮嚀我一定要撥個空去台北找他們,

 

唉唷~那有什麼問題啦!!有機會去到台北一定會很大力的去打擾的啦!

 

在此還要謝謝包夫婦倆,帶了很多伴手禮及威廉的玩具,

 

那些好吃的名產很快就進到我們肚子裡了,每一樣都好吃呢!!

 

希望下次不管是妳們下來還是我們上去,都可以再一起見面聊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