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世界變美了

2015041114:47



近來,在臉書上看到許多朋友去月世界,那裡變美了,

趁夏天還沒來之前,來去看看吧!






來到月世界一定要吃土雞城的~








只是,他們的雞都是一隻一隻的在賣,不能買零的,

所以這份豆乳雞是一隻雞的量........(相片看不出來,但真的很大一盤)

吃得好撐,還打包回去吃~








這樣比對,還是無法突顯那盤豆乳雞的大,說它有十人份也不為過,

光那盤可是要600元的~








吃飽喝足,開始觀賞月世界~









經過整建後的月世界,變得好美唷~









老公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








就是這個地標啦,這陣子被它洗版的很嚴重,搔得我心癢癢的~








剛好也沒什麼遊客,可以儘情的拍~








月世界奇特的景觀,地理學上稱做「惡地」,所以.....我肚子"餓"了...(好啦,很冷~)








因為鞋子裡跑進小石子了,所以清理一下鞋子,溫尪給我偷拍~








哈~表情還沒就定位就按下快門了!








我們踏上月球囉!!








後山老井裡真的有水耶~








走到一半,下起雨了~~








雨中的月世界,更顯淒美~

可惜這場雨沒解到渴,接下來的日子就都沒下了.....








記得還沒跟老公結婚前有來過,其實那時也蠻漂亮的啦~

這相片是民國92年拍的了.....算一算也已經12年了,好久啊....








看我那時候....多麼的....嬰兒肥!(雖然現在也沒有很瘦)















 


  •   ❤ 辣媽 於 2015-05-04 22:13 1F
  • 哈...我以為你對FB倦怠

    也懶惰PO部落格文章

    月世界變ㄉ好美喔 ! 

    晚上還有燈光投射...也粉美喔!
  • 版主於 2015-05-05 09:40 回覆
    呵~我其實是在等靚香團一日遊所有的相片PO完,收集起來,

    然後再等聽完演唱會了,再一起PO上來,

    這裡不會倦怠啦,這裡可是要記錄傳家之寶的,

    別說老了,就連有時PO完文,還會翻翻以前的舊文章,

    看了就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慶幸以前有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