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大路痴

2010011114:36

 

 

時間:99年1月10日 (日)

天氣:早晚很冷,白天爆熱

 

年關將近,不少身邊朋友陸續傳出喜事,

 

老公的一位好朋友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完成終身大事,

 

因為和老公交情不錯,所以商請老公當他伴郎,而且還幫忙開前導車,

(就是開在迎娶車隊最前頭帶路的車)

 

我很納悶他為什麼會找老公開前導車,老公給我的理由是我們的車比較新,

 

~這個理由算合理。

 

我會這麼問他的原因是因為老公是個"路痴",沒有白痴級至少也有笨蛋級,

 

很少男人這麼沒有方向感的,我都比他還強耶!

 

在結婚前一天,新郎帶著老公走一趟迎娶路線,新郎住高雄市三民區,新娘住高雄縣鳳山,

 

雖然一個高雄市,一個高雄縣,但其實路途不遠,頂多半個小時路程。

 

走完路線回來後,我看他很認真的在做筆記,仔細一看,上面寫了一些路名,

 

此時….我心裡有點不安,便一再提醒他別走錯路而誤了人家的進房時間啊!

 

這可是悠關人家終身幸福的大事,而且前導車是不可以停頓.迴轉及倒車的,

(講嚴重一點好讓他有警惕心,不過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

 

他一付無所謂的表情叫我安啦,他沒那麼笨!

 

我心又想說,好吧!高雄和鳳山那麼近,他應該真的沒有那麼笨吧……

 

在睡前,我又不放心的再提醒他一次,為了確認他真的知道路線了,

 

便叫他把路名及路線覆頌一次讓我聽聽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不聽還好,聽完之後,好像真的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我又一再的和他確認,

 

結果,這年頭好人難當,

 

我反而被他罵,說我把他的記憶混淆了,本來記好的路線被我這一問給搞混了…..

 

天哪,此時的我真的為那對新人捏一把冷汗呀!...

 

我又問我老公說早上去走路線時,新郎有看到你在作筆記嗎?

 

老公回答:有啊!他還說這麼簡單還做什麼筆記呀?!

 

老公:謹慎一點嘛,以免走錯!

 

新郎:對啦,你這麼說也沒錯! (此時新郎一定覺得我老公糾感心A)

 

我又再一次問老公說那新郎知道你是個大路痴嗎??

 

老公回答:..我怎麼好意思開口跟他說啊??

難道妳要叫我跟他說:欸~我是個大路痴,你不要叫我開前導車好不好??!!

 

接下來他說又了一句讓我破肚皮的話:況且我又不是大路痴!

 

~沒關係,男人都是死愛面子的,明明就是路痴還說不是,

 

我跟他說你的行為就像笨蛋不承認自己是笨蛋一樣!!

 

要不是為時以晚了,不然我真的很想立刻打電話給新郎,

 

叫他緊急把我老公給徹換掉,以免誤了他的終身大事呀!!

 

隔天,老公一早就出門了,出門前我還是不忘再三叮嚀他。

 

因為是中午宴客,所以我在家等老公電話回來載我和威廉赴宴,

 

等到快了11點多,還是等不到他電話,我心想說是不是真的走錯路而出大事了?....

 

越想越不安,我忍不住先撥了電話給他,

 

電話接通後,我劈頭就問是不是給人家走錯路了??

 

電話那頭的他一付老神在在的口氣說:一切順利啦,

 

途中為了延長時間還繞了別條路咧,幸好那條路我有走過,!

 

不過坐在我旁邊那位放鞭炮的豬頭,明明叫他別往我車身扔炮了,

 

他還是給我亂扔,很心疼內…%#*&$%#&*..........

 

 

 

 

跟這對大膽用人的新人合照,

掌鏡的人也太緊張了吧,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就拍了.....

 

 

 

看到我那肥滋滋的大餅臉就有氣!加上那圓滾滾的身材,活像個孕婦一樣!!

冬天真是個爆肥的季節,(但對我來說爆肥似乎沒有季節之分,365天都很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