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老公吃尾牙

2015021409:51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老公心血來潮,給我個驚喜,

送了我2瓶香水(是嫌我臭嗎?)

還請店家電腦列印了一張卡片(很沒誠意)







味道還不錯啦,淡淡的清香~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驚喜,是讓我有點小感動到,

因為是他自己上網查詢訂購的,嗯~還是很感謝他啦!

妳只要想說很少男人會去做這種事,妳就會心存感動了,

伴侶之間本來就是要多看對方優點,忽略對方的缺點,

這樣感情才能平穩長久~(說得我好像是愛情專家一樣!!)







當天晚上剛好是他們公司吃尾牙,

以前沒在攜伴的他,今年特別幫我和威廉一起報名參加,

因為他說不好意思情人節把我們放在家裡......

所以就順便當作吃情人節大餐囉!







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就是這樣,東西雖然很多,但總是不知從何夾起,

吃起來也總是少了那個fu~









哈根大使冰淇淋吃了不少球~








情人節快樂~~








今年尾牙抽獎,老公都沒抽到大獎,

只有參加獎1000元和一組洗髮精組而已,

也不錯了啦,他們公司越來越大方了,

老闆及主管對老公也頗為賞識及照顧,

真的很感謝他們,也很感謝老天爺對老公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