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生日&中大獎

2012021517:28

 

把拔生日又到了,又有理由可以去吃餐廳吃飯了~哈!

 

因為不想跑遠,只想在住家附近吃吃就好,

 

所以我安排了離我們家狠近的一棟商業大樓頂樓景觀餐廳,

 

所謂頂樓是有多高呢?看相片就知道啦!

 

 

 

 

↑搭電梯可是要分二段式的哦,

 

先搭至35F,再轉搭別的電梯至50F

 

 

 

 

 

↑燈光好,氣氛佳~

 

 

 

 

 

↑吧枱

 

 

 

 

 

↑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這間景觀餐廳,

 

所以一進門後就迫不及待跑到窗戶邊欣賞高雄夜景~

 

結果捏~有點小失望的說.........

 

 

 

 

 

↑另一邊的景色

 

 

 

 

 

↑坐定位後,點菜先~

 

 

 

 

 

↑醉雞套餐,280元~

 

 

 

 

 

↑牛小排套餐,330元

 

 

 

 

 

↑花枝漿火鍋,

 

這個比較貴一點,好像380的樣子~

 

因為怕不夠吃,所以點了三份套餐,

 

結果沒吃完就算了,還飽到想吐捏,真的太貪心了!~~

 

 

 

 

 

↑如果要問我他們餐點口味如何,我只能說這裡是吃氣氛的,不是吃精緻美味的~

 

行前有上網做過功課了,網路上的好評似乎不多,負評倒是不算少...

 

所以我也早有心理準備,

 

但其實對於不挑嘴的我們來說,也沒難吃到哪啦!真的!

 

他們價位也不高,但氣氛十足,景觀也佳,光這樣就挺值回票價了~

 

而且我打電話去訂位時,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主動說要幫我預留靠窗位置,

 

其實可以不用先訂啦,我們去時還有空位,只是我想訂靠窗坐位,

 

然後大概服務人員都知道客人會來這裡的最大目的就是想坐靠窗位置,

 

所以就很自動又很貼心的完成客人的需求~

 

 

 

 

 

↑乾杯照是不能少的啦~~

 

祝福我們心目中最帥的把拔生日快樂!

 

 

 

 

 

↑全家福當然也不能少,只是我怎麼覺得我們的表情好像喝醉了一樣(我們沒喝酒)~

 

 

 

 

 

↑吃飽喝足,靜靜觀賞高空夜景~

 

 

 

 

 

↑膽子夠大的人,可以坐在窗台邊體驗一下居高臨下的感覺~

 

 

 

 

 

↑往下看更恐怖,把拔都不敢往下看~

 

 

 

 

 

↑回到家後切蛋糕囉!

 

人不只怕出名,還怕老!

 

把拔年紀有了,要幫他保密一下年齡~

 

 

 

 

↑許願~

 

 

 

 

 

↑吹蠟燭~

 

 

 

*******************************************

 

 

 

接著啊~隔天是把拔公司喝春酒,

 

因為去年業績還不錯,老闆龍心大悅,

 

抽獎獎項除了和往年一樣固定的現金獎外,

 

他還自討腰包買了10台機車作為頭獎!

 

把拔說隨著機車一台台被抽走,

 

剩最後一台第10台時,他也早已放棄了,

 

沒想到抽出來的號碼竟然就是他,簡直像作夢一樣耶!

 

不過把拔很臭屁的說他早就有預感會中了,

 

所以當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還帶齊了身份證和印章說要辦過戶用的,

 

一付信心滿滿的模樣,看得我很想笑,直叫他別做白日夢了,

 

沒想到還真的被他給抽中了,真是走狗屎運!

 

不過啊,我想可能是土地公有保佑,

 

因為我們有去土地公廟拜拜,祈求衪讓把拔中大獎~

 

結果真的中了,所以我們中獎隔天馬上跑去跟土地公還願~

 

 

 

 

 

↑公司做代表的假鎖匙,把拔一直捨不得丟呢!

 

 

 

 

 

↑有圖有真相,沒圖憑想像~

 

把拔說要給我騎,我嫌太大台了,而且騎新車壓力大,

 

所以還是給把拔騎,我還是騎我的小藍比較習慣啦!

 

 

 

 

 

↑然後他的舊車藍如意就牽去估掉啦!

 

沒想到還估了個讓我們滿意又超乎我們預料的好價錢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