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生日大餐

2014062911:26

一年一年在過怎麼那麼快,明明才剛過完我的生日而已,

今年的生日又到了,今年我們提前幾天的假日去吃泰式料理~





我們都還蠻愛吃泰式料理的,因為很下飯,右下角是點心嚤嚤喳喳,

這家的菜色還不錯,但油了點,白飯也不是泰國米,扣分扣分!!!

吃泰國菜就是要配泰國米才對味嘛!!






父子倆祝福老娘我18歲生日快樂!





溫尪說我連剃牙都好萌哦,所以給我拍下來...(吐~~~)





來張全家福吧!!

威廉左眼細菌感染,所以腫起來了,連雙眼皮都不見了!






吃飽後再去附近的星巴克窩著~





無聊給溫尪美編了萌照,

他好滿意呢,一直叫我傳到他手機,他要用大頭照.....(最好他敢用)






晚上當然不能少了吃蛋糕,

放上這張相片要莫大勇氣,因為我脂粉未施呀!!!(恐怖!)






生日當天呢,我白天要上班,老公晚上要上班,

所以早上他親自下廚煮了生日大餐,中午來公司找我一起享用~






我喜歡這樣的生日大餐,別具意義又有心!!

老公~謝謝你!!!





 


  •   ❤ 辣媽 於 2014-07-05 22:43 1F
  • 我終於找到我ㄉ盒子密碼了

    其實你ㄉ每一篇新文章...我都有來看喔


    大美女 ~ 生日快樂喔 !
     
  • 版主於 2014-08-04 10:48 回覆
    辣媽~~真的很愛妳耶!

    我PO文主要是要記錄留著以後看的,所以就算沒人來看我也無所謂,

    但妳的心意真是讓我好感動,

    我在痞客也有備份,

    有空把妳痞客的帳號給我吧,這樣也方便串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