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10歲生日

2015031011:05

轉眼間,威廉已經10歲了...(每次發生日文的老梗台詞)





⇧在生日前幾天的假日,我家老爸就先請威廉父子倆吃羊肉大餐慶祝,

因為父子倆個生日是同一天,只相差一個月而已,所以就一起慶祝~













⇧生日當天,當然不能少了乖乖桶,

這種一桶多吃的孔雀桶,從幼稚園吃到現在都沒變,

因為懶惰馬麻懶得準備及包裝新奇的糖果餅乾,

所以一律以乖乖桶打發啦....

慶幸的是,威廉還肯提吔!!大一點就不肯了吧!













⇧生日前一天,我給老師發了訊息,請她幫我拍照傳給我,

老師也很阿沙力一口答應,好開心啊~

因為總覺得忙碌的小學老師趕課都來不及了,

應該很不喜歡再挪出時間來慶生吧....

不過在看了相片後,我很慶幸我有跟老師提出要求,

我超喜歡這張充滿歡樂的相片啊~~~


再一次在這裡向老師說聲感謝(雖然她看不到)







晚上,去吃定食8慶生,

定食8算是我們常訪的餐廳,

因為便宜又大碗,白飯,湯,高麗菜絲無限供應,

東西的口味也不錯~







⇧以湯代酒,慶祝我們最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吃完飯回到威廉以前的出生地,

這間牛排館前身是婦產科診所,

吃完定食8才想到應該來這裡慶生才是,

沒關係!下次再來!!(希望它不要倒)








⇧回到家,拿出老娘我親手做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上頭插了滿滿的10根蠟燭,

這蛋糕在出門吃飯前就先做好放涼了,中間也沒劃刀,所以沒那麼漂亮,

不過老娘是隨興派的,好吃就好了,心意最重要啦~








⇧又長高不少囉~這身高尺做得很值得啊!







⇧寶貝,我們要讓你在滿滿的愛之中長大,希望你也不要讓我們失望,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0317學校舉辦了戶外教學,地點是台南安平老街,

有去四草搭竹笩,抹香鯨陳列館,老街等等....

要出發的前一晚,他說他好高興,完全睡不著,

結果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好好笑~~

然後回來時,帶去的200元全花光光........

而且都是買自己的東西啦!這小子該打屁股!

不過聽他吱吱喳喳說個不停,我也好開心哪~








⇧過幾天他的農曆生日當天,我們真的去那間牛排館慶生了,

10年前在這裡出生,10年後來這裡慶生~真奇妙呀!

這間牛排館走平價路線,裡面還有沙拉吧吃到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