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4足歲了

2009031014:51

 

大家好!!我出現囉!!

 

最近又開始在幫我們老闆拼經濟,所以文章遲遲未更新,

 

看到大家三不五時來我家走走,心裡真是感動啊!!

 

各位的新文章我也都有去拜讀,只是未留下隻字片語,在此說聲抱歉!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我的寶貝已經滿4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有時看他可愛天真的模樣,真希望時間就此停留住,

 

我想要永遠保有他此時的純真與無邪,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能作的只有好好珍惜和他相處的每一刻,

 

畢竟他長大了也會漸漸離開我們身邊的......

 

唉呀,這麼快樂的日子,怎麼被我說得這麼感傷呀!!

 

寶貝~馬麻祝福你健康快樂又平安的長大!

 

再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提前在阿婆家吃蛋糕慶祝~

 

 

 

 

 

 

 

 

 

朝日相處的表妹也一起來慶祝~

 

 

 

 

我還帶他去拍了寶寶寫真照,成品還沒出來,等出來了我會再PO上~

 

 

 

 

 

 

 

 

 

 

 

*我純紀錄,您純欣賞,看看就好,不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