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彩繪村

2015081616:15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應該很有事!







好立體唷!感覺大黃牛要朝你而來了~哞~~~~







東大寺耶~~~







這裡最夯的就是這一幅~







頭那利諾豆豆龍~豆豆龍~~







我老公真的很壞,人家肥肉跑出來見人了,

也不跟我說一下,就這樣給我拍下去!!!(摔相機!!!!!!!!!)







黃大師在幫維尼的蜂蜜鑑定純不純~








威廉竟然知道她叫做小小公主蘇菲亞.....







父子倆在給"雷利勾"姐妹花壁咚啦!

還好當時沒有其它遊客,不然會眾雪迷們被圍剿吧!














我老公好英勇哦!







而且膽子也好大!








黃小豆和小豆合照~







我也要KISS我的小情人~







當今小朋友們最愛的粉紅豬小妹,

我常常在看,因為幫忙顧老闆孫子時,會跟著看.....







仁武光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