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上精選了!!

2006121517:30

今天中午午休時,飯也吃完了,報紙也看完了,

準備睡搞搞吧!看看時間好像有點早,

不然,看看電子信箱好了,

打開一看,多了幾封部落格回應通知信,

第一封是陌生格友給的回應,

~第二封也是,

按下【詳全文】一看,

原來,我的相片上精選了,

不會吧,我的部落格開張了這麼久,

除了參觀人數如蝸牛般爬行外,

從沒上過精選,

今天竟然上了精選了,

說實在還蠻開心的啦,

也謝謝yahoo的工程師囉,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挑選的,

我想可能是隨機挑選的,

不過應該也是要經過相關人員的篩選,

要不然挑到一些不勘入目的照片,

那不是很糟糕?

所以,謝謝yahoo的工作人員給我一個小小的肯定啦~

還有,謝謝所有給我回應及留言還有進來參觀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來寒舍走走,

因為年關將近,公事上也忙得不得了,

所以沒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好好地去逛逛你們家

以及儘快的給你們回應,

等我比較不忙時,

我會回覆你們及去你們家參觀的哦~

(說得自己好像是個忙錄的大明星似的,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