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上精選

2008120809:00

 

就在我半休格之際,可愛的奇摩竟然讓我上精選了,而且是一次三張!!!!

這是什麼情形,不上則已,一上則三張!

是要給我注入強心針嗎??金拍謝~這劑強心針對我來說....好像功效不太大,

我依然是懶洋洋的耶~~~~~怎麼辦??!

 

 

第一張:紅豆布丁家的維維~(團長,酌收廣告費嘿~)

 

 

 


第二張是把拔和威廉在淨園格聚時拍的照片~

第三張是海角七號的回信明信片~

 

 

雖然還是懶洋洋的,但仍要謝謝奇摩的"慧眼",

及各位路過參觀回應留言的朋友們~

 

 

*我純記錄,您純欣賞,看看就好,不用回應*

(上面這句話已成為本格專用語,請勿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