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上精選!

2007011611:07

 

有道是有一就有二,真是歹勢,我又上精選了,

 

 

這次的這張照片是我在公司偷拍的白蘭香皂,


 

 

這些香皂是我們去年11月剛去世的頭家嬤留下來的,整整一大袋滿滿的,

 

看到那一大袋的白香蘭香皂時,不由得佩服她老人家保存東西的功力,

 

趁著辦公室只剩下我一個人,拿幾塊來給它偷拍下來PO上部落格,

 

會上精選也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可能是頭家嬤的保佑吧(……好像扯得有點遠..)

 

anyway,再次謝謝yahoo的挑選,也謝謝來我格裡參觀的格友們!!

 

對於你們的熱心回應,我會撥空回覆及到府參觀!只是時間上可能會晚了點,

 

因為公事上還是一樣忙‧忙‧忙,忙到都有點職業倦怠了,

 

每天上班前一想到可能要面對老闆的責罵,堆積如山的估價單要打,

 

廠商積欠的帳款要摧等等……,就覺得好煩,

 

不過往好的方向想,有工作總比失業好,畢竟現在的失業率仍居高不下,

 

能有個穩定的工作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來去忙了,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