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聚場

2010031014:55











以下為引用RUBY及紅豆布丁的文章:


RUBY版:

 

告別了跟我南征北戰的小白之後,這台PINK目前是RUBY的新歡

  不過~小白的新主人紅豆團長會繼續愛它的

  這是堤外話,和今天的主題無關..........................

  前提是這天晚上我騎著PINK去捧一位有為青年的店

 

  

 

                                                     這是店名~

               老闆請你解釋一下,這跟我們的紅豆團長有什麼關係嗎??

                     
     

 

                     過一個年發現每個小人的臉好像都變圓了耶~
          

        這片名人錄的牆很特別喔,全都是客人挑戰巨無霸漢堡的相片

     我的老天~那個巨無霸漢堡竟然是小獅子2顆頭大,問題是真的還有人挑戰

    成功


     

 

         RUBY要偷拍之前,和看到這對夫妻差點為了點什麼而打起來

   下一秒帥拔拔看到RUBY在偷拍馬上假恩愛......................

 ...........................黛比~別打我亂掰蛤


    

 

   我們在這家店亂了好久~忙碌的老闆終於趕來了~

   就是寒小弟啦~如果不是他靚香團也不會認識台南幫一群扛大砲的大蘇們~

  最近大家都忙於自己的工作少聯絡了,不過這小弟不簡單,74年次自己打拼一間房子

 也有了一台車子,就是少了一位妻子啦~有意願的請洽RUBY或是靚香團每位辣媽

 


        

 

                              小禧妹,RUBY的乾女兒很喜歡找阿包姐姐


    

 

                    RUBY要拍大小姐們玩牌的相片,不過這隻獅子卻硬要拍


   

 

                 RUBY喜歡這裡,空間不大,但一大片落地窗有著開放空間


   

 

  這天RUBY沒拍店家的美食,全交給團長處理,因為她把新歡單眼也帶來了~

              至於好不好吃~看瑪麗亞就知道


    

 

紅豆聚場怎麼去:雄市建工路385號(高雄應用大學旁)

 RUBY百分百真心推薦!

 

 

*******************************************

 

 

團長~紅豆布丁版:

 

知道寒小弟開店了   當然要集合一群人來去給他高關一下

 

 

 

 

雖然店名是"紅豆聚場 "  但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這位才是正港的少年老闆   年紀輕輕的他該有的都有了   實在是有為的青年

 

 

 

 

年後第一聚   看看我們的陣容多堅強

 

 

 

 

靚香團還沒全員到齊   就巳經快把人家屋頂給掀了

 

 

 

 


萱媽是今天最捧場的   明明母女四人胃口小的跟小鳥一樣

 

還是一人點一個餐...   別說寒小弟了   連我看了都感動

 

 

 

 


呈現號呆狀態的彥中   我想八成是肚子餓壞了

 

 

 

 


黛比鏡頭下的威廉~ 帥翻了!

 

 

 

 

黛比鏡頭下的帥尪   很有FU~厚  

 

 就殘殘的給他花下去吧!   我也要當麻豆 (我想這段只有我們倆看的懂!)

 

 

 

 

 

推薦一下他們的脆薯   很好吃

 

 

 

 


這裡真的是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店裡還提供牌  打打牌   不怕無聊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  什錦泡麵   別以為它只是泡麵  料可多了  這樣一大碗才60元

 

 

 

 

焦糖奶茶

 

點餐再加55元升級A套餐   就是附60元飲料和小薯

 

這是宇婕點的水果茶 

 

 

 

 

點餐再加89元升級B套餐   附60元飲料&小薯&小蛋糕

 

從頭到尾   維維只看上那顆草莓   草莓吃了  蛋糕就原封不動的留在那裡

 

是想肥S我就對了!

 

 

 

 

 

咔啦雞腿堡  這樣一大盤包括沙拉才58元  真是太便宜啦~ 重點是好吃唷!

 

 

 

 

 

彥中的蝦堡  看他一個人啃光光   想必也很讚

 

 

 

 

 

有沒有美味~  看看就知道   小朋友不會騙人

 

 

 

 


今天的晚餐吃的好飽好滿足

 

 

 





另外店裡還有大胃王比賽   限時30分鐘之內吃完這顆大漢堡

 

可別小看它   這大漢堡比我的臉還大呀!   料加一加 高的咧!

 

溫馬利亞躍躍欲試   不知道在家有沒有偷偷練習

 

 

 

 




看看這草莓  賣相多好  謝謝少年老闆的招待唷

 

等不及我相機拿出來  就巳經被掃掉一半了

 

 

 

 



小朋友卡好位後就不走了  直到盤子見底才各自解散

 

 

 

 

 

"紅豆聚場"的餐點真的是味美價廉  俗擱大碗   紅豆我真心推薦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進去給他高關一下唷~

 

 

 

 

"紅豆聚場"在這裡:  雄市建工路3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