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中秋港澳之旅-D1

2014090611:29


今年的中秋有三天連假,我家老頭竟然安排了港澳三日遊,

害我欣喜若狂,真是便宜了愛玩的我呀!






之前買的親子鞋剛好派上用場耶!





老頭還特別幫我預訂了低卡餐,

真不知該說他貼心還是雞婆,

因為空姐要來確認餐點時,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不過還好還不難吃啦,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叫老頭幫我訂低卡餐~






到達香港機場,

這次不搭機場快線了,改搭巴士,我們是搭A11的~





沿途欣賞風景





本來要搭到飯店先進房的,但肚子餓了,所以在灣仔下車,

然後很幸運的找到了再興燒臘,

更幸運的是它有開(之前來沒開),

再來更幸運的是裡面有位置(用餐時間要排隊),

最後更幸運的是....它真的豪好吃哦!!!!!!!!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令人消魂及入口即化呀!!!!






再來去吃金鳯茶餐廳,

除了我手拿的菠蘿油不好吃外,

奶茶好喝,牛肉蛋三文治也好吃!






後來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公利蔗汁,

這間也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但本店在中環,

沒想到灣仔這裡也有分店,既然看到了就先買來喝囉!

其實就跟我們的甘蔗汁一樣,

但是天氣熱來一瓶真的很讚,不自覺就覺得它像甘露一樣美味~






然後又走著走著看到了砵仔王,

其實就是甜的碗粿,裡面有紅豆,

我愛吃甜食的人覺得還不錯吃~






後來讓我們找到了珍妮曲奇,

幸運的是不用排很久耶!!!

今天一整個好順好幸運呀!!!






走著走著(吃著吃著)也累了,先去進房,

一進到房間有嚇到,因為床也太小了吧,跟護膚坊的美容椅差不多大而已耶~~

晚上.老頭就很可憐的睡地上,真是委曲他了~






飯店稍作休息後,再搭地鐵來上環站,

來去吃九記牛腩,

外面排了一些人,但幸好不用排很久~






他們東西真是有夠貴的,

一碗牛腩湯及一碗牛腩麵,加起來要價555元台幣!!!!

湯頭是不錯啦,牛肉也很嫩,不過真的太貴了,不值那價錢!






途中經過了貴婦咖啡廳






還有店家發送免費的玫瑰花,只送女生,不送男生唷!






很像夜店的A&F專賣店~

只有進去拍照而已,沒有買~





Apple直營店





接著去中環碼頭搭15號巴士上山頂看夜景,

這次不搭纜車了,因為要等很久,

我們時間寶貴,還是搭巴士比較快,幾乎不用等~






入夜前後的山頂百萬夜景,真是迷人啊~






用自拍棒拍一張全家福






下山後搭地鐵去朗豪坊買包包,

剛好他們有打折,所以小小失控的買了2咖~






回飯店的地鐵上,看到了台灣的餿水油事件鬧上新聞版面 ,

突然有種很丟臉的感覺.....






進飯店前去惠康超市掃貨,買了飲料泡麵當宵夜吃~






回飯店吃宵夜時,立馬拆了一盒珍妮曲奇來吃,

一打開盒蓋,馬上傳來陣陣牛油香,

吃起來的味道呢,也是香濃可口,入口即化,

連溫尪也說不錯,排隊是值得的啦!






剛剛入手的2咖包包,

我好喜歡呀~~第2.3天就馬上拆來揹了!







 


  •   RUBY媽麻 於 2014-09-16 09:37 1F
  • 真是貴婦之旅,還連買2個包~羨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