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醜大賽,我第一

2008112409:51

 

時間:97/11/23(日)

地點:淨園機場咖啡

人員:台北格友:綺異果小王子的媽咪魔法tammy

            南部格友:小紅莓甜心奕璉媽咪、 紅豆 、ruby 、

大尾麻邯妤萱媽安潔莉娜陳的媽咪

 

這是一場溫馨又快樂的聚會~

 

 

 

 

 

 

 

在此特感謝TAMMY的小禮物--功夫熊貓

超卡哇伊的!!

 

 

 

 

 

 

但以下的內容可就沒那麼溫馨又快樂了唷!!

先聲明一下,可別嚇一跳嘿!

我最愛和紅豆布丁合照了,因為可以比醜!

 

 

 

 

不過怎麼比,我還是略勝一疇!

 

 

 

 

 

 

 

2個比不過癮,再拖其它姐妹下水!

看來,她們都不夠賣力,

怎麼比,還是我最恐怖我最醜!

 

 

 

 

 

 

*我純記錄,您純欣賞,看看就好,不用回應*